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2012-12-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人氣竄升的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在電影新作《變身》飾演高傲霸氣的電視台董事長,一上任就炒了陳柏霖魷魚,犀利作風毫不手軟。而失了業的陳柏霖幸好有化妝師靜芬默默守候,不但對他不離不棄,還陪他飆車痛哭。飾演靜芬的是最近發片的女子團體「Popu Lady」成員陳庭萱,她首度演戲就當上女主角,還和當紅的大仁哥對戲,可說是相當幸運。
 
郭雪芙在寒假賀歲強檔喜劇《變身》飾演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她上任後發現做了多年的老節目「宇宙超人Fly」收視率下滑,於是決定大刀闊斧整頓,第一要務就是把過氣的超人演員陳柏霖換掉。片中只要她出現就是板著一張臉孔,機車程度不亞於在「螺絲小姐要出嫁」的千金小姐一角。明明是甜美的宅男女神,卻總是演使壞的角色,對此郭雪芙不介意說:「可能是我給人的感覺有點大小姐樣吧,但我覺得有機會能演反派的感覺挺不錯的。」
 
《變身》是郭雪芙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再度與陳柏霖合作,但兩部戲都無緣和他談情說愛。拍《變身》某場戲還害陳柏霖「卡螺絲」,她說:「有場戲是我和他單獨談話,我要講一長串台詞,結果我一直卡螺絲,後來柏霖也被我影響了,換成他在卡螺絲,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僅如此,有場戲導演要她用手輕輕彈一個宇宙超人Fly的玩偶,沒想到正式拍攝前她試著彈,玩偶頭上的一支角就斷了,美術好不容易黏好後,正式拍時,她又把玩偶的頭彈斷掉,因體積很小,工作人員整整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她因此被封為超人剋星,對此她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好在導演也沒有怪我,那天真是辛苦大家了。」


 
片中陳柏霖失業後心情跌落谷底,好在有化妝師靜芬默默守候,兩人漸漸產生情愫。導演張時霖表示一開始就設定這個角色由新人擔綱,結果氣質脫俗的陳庭萱從上百人中脫穎而出,得知獲得角色那一刻,陳庭萱興奮尖叫,「我完全沒想到中選,太開心、太不可思議了。」導演張時霖則說,「靜芬是那種內向沉靜、平常不會讓人注意到的女孩,但她其實一直都在你的身邊而庭萱完全符合這樣的特質。」
 
雖然片中陳庭萱大部份扮演一個默默守護者的角色,台詞不算多,但有場她崩潰痛哭的戲碼,卻讓導演張時霖大為稱讚。陳庭萱說拍攝當天,她一直讓自己保持低落的心情,正式拍時她想到媽媽賺錢養家的辛苦,眼淚就自然而然掉下來。導演張時霖則說:「那是一場情緒很重的戲,對一個新人來說,庭萱的表現令我刮目相看。」雖幸運地和陳柏霖談情說愛,兩人卻只拉拉小手,連吻戲都沒有,是否遺憾呢?陳庭萱害羞地說:「如果真的有吻戲,我應該會緊張到死吧!」事實上她坦承連「我可能不會愛你」都沒看過,最喜歡陳柏霖的演出是《藍色大門》的張士豪。
 
巧的是,近來郭雪芙和陳庭萱都不約而同發片,且都是女子團體,前者是「Dream Girls」,後者則是「Popu Lady」,兩人不擔心競爭問題,反倒是齊聲向粉絲喊話:「除了支持我們的唱片之外,也一定要進戲院支持《變身》喔!」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動作、熱血等元素,並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電影預售票於17日在博客來開賣,只要購買兩張預售票,就送《變身》精美劇照冊一本,而憑此劇照冊就可參加12月29日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廣場前舉辦的演員簽名會。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及《變身》官方facebook。《變身》將於2013年1月18日熱血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大性格演員二度合作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不敢回家!」
看完預告直冒冷汗 《變身》韓媒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變身》粉絲熱情響應 黃立成、邱彥翔上千紅包發到手軟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陳柏霖拍廣告心繫宣傳
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黃立成當監製 L.A.Boyz出道二十年難得合體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陳柏霖幫神秘肌肉男擦背 笑場NG創紀錄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上則: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下則:《性福特訓班》戲精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金球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