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變身》電影MV
《變身》電影MV
2013-01-08 00:00:00

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長大後當真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該劇曾紅透半邊天,近年來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某日鐵男和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遭到換角。前途茫茫的鐵男人生頓時跌落谷底,失業的超人能扭轉局勢重振演藝事業嗎?他和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又能順利展開戀情嗎?
 
變身
Metamorphosis
導  演: 金泓善 、
演  員: 金康勳 、 趙怡賢 、 張英南 、 金慧峻 、 裴晟佑 、 成東鎰 、
上映日期: 2019-09-27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家人,真的是你熟悉的人嗎?
     
變身
Machi Action
導  演: 張時霖 (Jeff Chang)
演  員: 陳庭萱 (Chen Ting-Hsuan)莊濠全 (敖犬)邱彥翔 (Ralf Qiu)郭雪芙 (Puff Guo)陳柏霖 (Chen Bo-Lin) 、 克莉絲塔特瑞特 、 羅根勒曼 、 犬童一心 (Isshin Inudou)永井聰 (Akira Nagai)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
     
上則:《捍衛聯盟》玩具工廠篇   下則:《甜‧祕密》電影宣傳曲MV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