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探愛倫坡》約翰庫薩克揪殘暴謀殺案兇手
《神探愛倫坡》約翰庫薩克揪殘暴謀殺案兇手
2012-06-22 15:03:23 作者:MovieEditor

 

第一宗密室雙女屍殘殺案、第二宗評論家遭鐘擺斧頭開腸剖肚分屍案、第三宗水手慘遭變裝殘殺割舌致死案,三宗震驚社會的神祕殘暴謀殺案,竟與推裡小說之父愛倫坡的作品內容不謀而合,究竟愛倫坡能否查出兇手的真像,又或是真像即將將他帶入兇手設下的陷阱中?

電影《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The Raven於今日6月22日全台驚悚上映;好萊塢驚悚災難片一哥約翰庫薩克從影以來最黑暗演出,讓對戲的演員路克伊凡斯直呼:「太精采。」他說:「我從頭到尾都不認為我在跟約翰庫薩克演戲,我只感受到這個人就是劇本裡形容的主角愛倫坡。」而在片中飾演慘遭兇手活埋的愛倫坡未婚妻艾莉絲伊芙則說:「他不但改變了他的外型、行為舉止、講話方式與態度,就連個性都變得相當黑暗陰沉。」

在一遍漫畫改編英雄電影廝殺之中,暑假檔期第一部真正驚悚懸疑電影《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今日全台上映,網友說:「這是一部從第一分鐘開始就讓你聚精會神的電影。」、「畫面華麗血腥、劇情安排縝密。」、「結局讓人意外的訝異震驚。」約翰庫薩克說:「在歷史上愛倫坡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迷,但在電影中卻有隱喻性的象徵,也算是對這位推理小說之父的致敬,我也希望如果有機會能再繼續扮演這個角色,我想我深深被他吸引住了。」

 

本片導演由曾經執導《V怪客》的暗黑美學大導詹姆斯麥克特格擔任,他說:「我一開始就覺得愛倫坡非約翰庫薩克飾演不可,他曾經在電影《1408》中嚇死觀眾,但我卻認為他還有更黑暗的潛力可以爆發。從此以後愛倫坡將會成為一個被約翰庫薩克標註的角色,就像哈利波特被丹尼爾標註了一樣。」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描述十九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被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一切嫌疑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眾人了解兇手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 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後,艾米特決定與愛倫坡合作,試圖揪出這名參照他作品內容,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小說讀者。《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今日全台驚悚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神探愛倫坡》約翰庫薩克揪殘暴謀殺案兇手
《神探愛倫坡》約翰庫薩克帶烏鴉現身首映
《神探愛倫坡》約翰庫薩克減肥肉搏命演出
《神探愛倫坡》艾莉絲伊芙慘遭活埋
《神探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傳奇推理作家
上則:電影節神秘場 彭浩翔《低俗喜劇》惡搞電影圈   下則:多莉絲朵利玩花樣 《罪愛妳》開滿罌粟花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