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很久》高人氣巡迴佳績 六月底送上大銀幕
《很久》高人氣巡迴佳績 六月底送上大銀幕
2012-06-04 14:58:11 作者:MovieEditor

 

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的最新紀錄片作品《很久》,自今年3月大學影展首映之後,短短三個月內全台巡迴近六十場,觀眾超過三千人次,好評不斷,很多人紛紛詢問未來這部片是否會登上大銀幕,而根據製作單位韶光電影公司的透漏,《很久》即將在6/29至7/6期間在台北光點戲院放映二十餘場。

《很久》被選為今年大學影展的開幕片,在巡演過程中受到相當的關注,有很多學校甚至在巡迴放映之前,就已經提出公播典藏的意願,而新北市的府中15紀錄片影院、高雄市電影館,也都傳出票房售罄的佳績。尤其感人的是花蓮阿之寶,更為了這次的巡迴放映活動,特別向兩廳院加購《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公播放映,讓小小的放映空間,擠滿了前來觀影的朋友。

《很久》在超越基金會試映的時候,兩廳院前董事長陳郁秀教授、角頭音樂的張四十三都出席放映活動,並且笑談當年提案到製作的過程趣事;而片中發生雙導演問題的黎煥雄與吳米森兩位導演,也在之後校園巡迴放映的座談,為觀眾提供更多當初參與製作的經驗分享。除此之外,昊恩還在大學影展的記者會以歌聲實際支持,同時在花蓮阿之寶和北藝大的映後座談,他幽默又發人深省的談話獲得了滿堂喝采。

 

而在台東大學的放映,南王姊妹花和汪智博在導演不知情的情況下也撥空前來支持放映活動,讓導演和觀眾感動不已。巡演最後一天在東海大學音樂系的放映,音樂劇的行政統籌李立菁也出席座談,訴說了許多當時的辛苦和委屈,讓觀眾聽完後猶如參與了一趟音樂劇的製作過程。這些場次都因為紀錄片主角的現身說法,讓每一場的映後座談驚喜不斷,也讓觀眾收穫不少。

因為《很久》受到了熱情的回應和支持,促使龍男導演和角頭音樂,提早發行《很久》紀錄片DVD,甚至龍男導演也為了展現誠意,額外加碼製作三張精美的劇照明信片附在第一刷的DVD裡。而即將在光點戲院上映的《很久》,是在龍男和黃信堯合作的專題影展裡露出,屆時會以藍光的規格放映,期待在大銀幕上欣賞《很久》的朋友,這次請千萬不要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首部原民音樂劇紀錄片《很久》DVD正式發行
《很久》角頭音樂張四十三 成就首部原民音樂劇
《很久》胡德夫音樂風格自由 受限兩廳院
《很久》南王姐妹花為了音樂劇舉家北遷
《很久》金曲歌手昊恩成歌舞設計
上則:《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下則:《哆啦A夢》櫻花妹簇擁胖虎 歡唱祝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