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願賭服輸 陳曉東為《孩子不壞》裸奔露屁屁
願賭服輸 陳曉東為《孩子不壞》裸奔露屁屁
2012-04-03 14:32:51 作者:MovieEditor

 

港星陳曉東賭很大,拿校園裸奔當賭注。將在4月13日上映的電影《孩子不壞》中,他飾演一位高中放牛班老師,與兩名叛逆的學生打賭玩遙控飛機,誰輸誰裸跑,結果老師不敵學生,為了遵守諾言,光溜溜在校園獻寶裸奔。說到做到的男子漢作風,令人聯想到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兩度跳海、高空跳的市議員王世堅。電影公司力邀王世堅前來為電影站台,王議員二話不說力挺到底。而《孩子不壞》導演梁智強,演員陳曉東、李創銳、洪賜健等一行人將於9日來台宣傳。
 
陳曉東這次在新戲中可說是突破性的犧牲,他在戲裡有幕全裸跑校園的戲份,畫面中他以雙手遮住重點部分、屁股打馬賽克,整個背部映入眼簾。陳曉東當時拍這場戲也是掙扎了許久,因為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學生,儘管不需要真的正面全裸,但要在眾多男女學生面前穿上肉色胎衣仍感覺像沒穿一樣不自在。
 

 

老師在校園裸跑是傷風敗俗或是以身教力行重信承諾的言教,此舉引發社會輿論與公評,導演梁智強強調此段劇情並不是為了刻意增加賣點,而是應情節需要,要讓觀眾看到現在網路媒體的影響力有多大。梁導說校園裸奔個案是真人真事,願賭就要服輸,老師與家長的身教重於言教,以身作則、說到做到才是大丈夫行為。

梁導表示拍攝此戲時,曾與陳曉東溝通許多次,他還對他說:「有屁股你就露嘛!又不是沒屁股。」最後曉東終於答應演出,敬業地完成拍攝。梁導誇獎他是一位很認真配合的好演員,雖然確實不擅長演喜劇,但新片保證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到他不是偶像的那一面。

《孩子不壞》故事敘述新加坡後段班學生偉杰和健仁,叛逆的個性加上不喜歡讀書而長期被家長視為壞孩子,得不到家庭的支持而混黑幫,是學校和老師不敢也不想招惹的問題學生,只有新來的老師看出他們在機械方面的長才。愛漂亮的高中女生,成績全級第一,是師長和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但卻因為報復同學造謠而在網路上毀謗同學,害得同學壓力太大而跳樓受傷;國小的弟弟尚分不清楚是非對錯,認為只要乖乖聽從大人的話就是好孩子,卻間接造成家庭危機。孩子善良的天性就快要被成人世界混淆的價值觀所遮蔽,孩子的未來岌岌可危。欲知詳情請上《孩子不壞》官方痞客邦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夏如芝大突破 《孩子不壞》狂開大腿催生
願賭服輸 陳曉東為《孩子不壞》裸奔露屁屁
《孩子不壞》kuso預告創高點擊率
新加坡梁志強導演 《孩子不壞》強力登台
上則:《想愛趁現在》琥碧戈柏化身上帝兼當媒人婆   下則:阿部寬化身人氣刑警 《麒麟之翼》破解懸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