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部寬化身人氣刑警 《麒麟之翼》破解懸案
阿部寬化身人氣刑警 《麒麟之翼》破解懸案
2012-04-03 11:35:41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知名影星中井貴一,於晚間被發現在東京都日本橋上遇刺身亡,死因並不單純: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日本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這個令人震驚不已的段落,都將完整收錄在4月20日在台上映的《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當中。片中由阿部寬所飾演的刑警加賀恭一郎,在調查整起案件途中,竟意外揭露他們家族不為人知的不堪過往。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是去年11月底在台播出日劇「新參者警察」的大銀幕劇場版,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東野圭吾同名推理小說,並由日劇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演出。男主角阿部寬化身東野圭吾筆下刑警加賀恭一郎,他是一位擅長運用細微觀察能力,進而破解棘手懸案的推理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小說當時在日本發行,隨即登上眾多推理小說排行榜冠軍寶座,就連東野圭吾本人也掛保證,表示〈麒麟之翼〉是他創作生涯中的最完美傑作。也因為《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同名小說尚未在台發行,而電影在日本上映,更海撈近十六億三千萬日圓票房佳績,於是也讓這部即將在台灣盛大上映的電影,於日劇及書迷當中掀起一陣討論旋風,希望趕快上映的熱情留言,也灌爆電影公司的臉書粉絲頁。

對於有機會再度扮演這位人氣刑警,阿部寬坦承壓力不小,隨即也表示:「雖然電影只有兩個小時,但我非常期待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再度享受加賀刑警他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

 

近期在《鬼壓床了沒》等片展現突出演技的性格男星中井貴一,同樣也加入《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演出陣容,為電影再添星光。不過他在片中出場沒多久,就被作者與編導賜死,讓他在日本橋上的麒麟雕像底下遇刺身亡。他在片中飾演一位金屬工廠部長,也是一位平凡家庭的慈父,而他為什麼會成為這起凶殺案的被害者?而他在臨死前八分鐘都未求救,究竟想傳達什麼真相?而在真相背後,他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都將會是觀眾觀賞本片的焦點所在。

對於詮釋這位貫串全片的靈魂人物,中井貴一透露這將是一部以父子及家庭關係作為主軸的精采作品。同時他也為父親們發聲,透露雖然現今社會的父親們都太過嚴肅,導致父子關係格外緊張,但他們只不過是透過這種方式,進而傳達他們對子女的關懷。他希望透過此次演出,讓觀賞電影的為人子女更加瞭解身為父親的苦心。此外,他也將和甫獲本屆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松坂桃李,有許多精采的父子對手戲。

這部備受日劇迷及書迷期待,就連原著作者東野圭吾也認證是他最完美傑作的《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即將在4月2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劇情描述一名男子在日本橋上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後,死於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下方。另一方面,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進而陷入意識昏迷狀態。一切真相都將交由刑警加賀恭一郎來做調查,但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卻逐漸發現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阿部寬化身人氣刑警 《麒麟之翼》破解懸案
上則:願賭服輸 陳曉東為《孩子不壞》裸奔露屁屁   下則:《女孩壞壞》簽名會 壞女孩與影迷大合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