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手機裡的眼淚》311週年日本世界首映
《手機裡的眼淚》311週年日本世界首映
2012-03-13 15:23:15 作者:MovieEditor

 

以311為題材的新片《手機裡的眼淚》,於週年紀念當天在日本舉行世界首映會,導演張世儫率領主角蔭山征彥、朱芷瑩及西田惠理奈等人出席。電影劇情描述海外遊子思慕家人的心境,以日本311天災為背景,當地觀眾更能感同身受,每當出現地震相關影像時,觀眾都忍不住落淚,戲院中啜泣的聲音此起彼落。

《手機裡的眼淚》入圍第七屆大阪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電影預售票當天立刻秒殺賣完,戲院特別通融開放站票,讓所有觀眾都能欣賞電影。會後觀眾熱情要求映後座談,發問踴躍,欲罷不能,直到快沒電車了,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導演與日本觀眾分享電影拍攝緣由表示,十年前導演妹妹嫁到大阪,311前移民到美國。最近每逢週末負責探望一個日本小孩,他在地震當時親眼看到妹妹被海嘯捲走、父親身亡,得了失語症,因此被送到美國親戚寄養,他便決定拍攝有關311的電影。男主角蔭山及西田惠理奈則說,這次他們帶著作品衣錦返鄉,尤其西田出身在關西,深具特別意義。

《手機裡的眼淚》由《夜奔》製作人張世儫執導,找來票房破三億的國片《海角七號》片中深情的配音員蔭山征彥,以及曾在《獵豔》、《色戒》有驚艷演出的朱芷瑩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在台日本留學生與年輕實習醫生,因311大海嘯體驗生命的無常,曾演出《陽陽》及《不能沒有你》的黃健偉與陳文彬等實力派演員在片中也有精彩演出,本片預計6月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手機裡的眼淚》流氓老爸陳文彬嚇壞小童星
《手機裡的眼淚》311週年日本世界首映
上則:《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李安讚楊紫瓊巔峰作   下則:溫嵐《行X踏錯》遭毒手 掐爆脖子留勒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