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玩具總動員3》隋棠、高以翔呈現真人芭比肯尼
《玩具總動員3》隋棠、高以翔呈現真人芭比肯尼
2010-05-21 16:52:56 作者:MovieEditor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具總動員2》,而今年6月16日即將推出的《玩具總動員 3》更與前一部相距十一年之久,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般。

不僅英文版的配音明星全數回籠,為這部眾所期待的動畫配音。而中文版的配音明星除了再度找來11年前就為胡迪與巴斯光年發聲的庾澄慶與吳大維,更找來兩位生力軍──超人氣名模隋棠與高以翔為大家所耳熟能詳的玩具芭比與肯尼配音。

記者會現場隨棠與高以翔特別以芭比與肯尼在片中的扮相出場,相當新奇有趣。金屬色澤的韻律衣搭配彩色條紋襪套,讓隋棠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而高以翔的豹紋襯衫搭配同色系領巾以及同色系休閒短褲,結實的腿部線條相當可口。兩人彷彿就是芭比與肯尼的真人版本,而電影公司表示,當初看上的除了上他們的高人氣,就是他們衣架子的好身材,能夠讓大家心服口服的請他們為芭比與肯尼配音。

 

而為胡迪與巴斯光年發聲的庾澄慶及吳大維,相隔11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心境大不相同。兩人表示,11年前都還是童心未泯的大孩子,當時也是第一次為動畫角色配音,抱著一個輕鬆好玩的心態完成工作。11年後大家也都成長了不少,哈林更成為了為人父的角色,雖然仍舊抱持著輕鬆好玩的心態,但是更希望能把配音的工作做到最好,不能讓千千萬萬玩具總動員的粉絲失望。

哈林更透露,這次小哈利也有在第三集中穿插一個配音的角色。陪伴著他一起配音的過程雖然簡短但也是父子倆首次的動畫配音合作,是個很好的回憶,哈林更表示,當自己還是漂泊少年人時所喜歡的卡通,現在交棒給自己的下一代,是一種傳承的感覺,大人與小朋友有共同的喜好,真的很棒。
 

而首次為動畫配音的高以翔表示,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在錄音室裡用聲音表演,而且配音與其他的表演工作相當的不同,必須用聲音表達動畫人物的情緒是很艱難的工作,不論是難過或悲傷的情緒,都必須使出百分之一百、甚至兩百的感情才能達到完美的境界,但也在導演的循循善誘之下,越來越進入狀況。 這次所配音的角色是肯尼,在劇中他是一個愛漂亮、愛虛華、愛健身住在夢幻之屋又帶一點娘味雅痞男,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角色,裡面也有許多搞笑的橋段。但被問到跟配音角色有何相同之處時,高以翔害羞的說除了注重身材以及一點點愛漂亮之外,娘味痞子男跟他應該絲毫沒有相似之處。

 

而為全世界人心中的完美女神芭比配音的隋棠,由於之前已有為動畫配音的經驗,再度擔任配音工作可說是駕輕就熟,導演也為隋棠快速的領悟力為之讚賞,配音過程可說是順暢無阻。不過問到隋棠對這次配音的感想,隋棠表示,這次因為要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配音,心中多少有一點緊張,而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要呈現芭比的嬌嗔語調。而隋棠更表示,因為兒時常與弟弟一起玩耍,反而玩芭比的機會不多,大多都是玩機器人大戰。不過這次芭比在劇中個性跟大家印象中的不太相同,她雖然有著溫柔的外表,但卻有著一顆堅毅勇敢又善良的心。

不老頑童吳大維再度為玩具總動員裡最受歡迎的角色巴斯光年配音,他非常羨慕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過了 11年都還是不會老,而在配音時最擔心的就是經過11年後,雖然大家的外表都沒什麼變,但不知道聲音是否會跟著時間而變得有滄桑感,不過這就要讓影迷朋友到戲院見證了。

玩具總動員除了是影史第一部動畫長片,也是皮克斯唯一的系列電影,但每一集的精采程度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內容更是歷久彌新,這也是皮克斯動畫最為人所道的一點,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深刻的接收到電影幽默有趣的風格,也都能找到讓自己哈哈大笑的點。大家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 3》將於6月16端午節假期時,搶先美國播出,就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惡夜特警隊》上演紐約版「無間道」   下則:《歲月神偷》吳君如攜子來台 大啖台灣碗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