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夜特警隊》上演紐約版「無間道」
《惡夜特警隊》上演紐約版「無間道」
2010-05-21 17:04:18 作者:MovieEditor

 

 

《惡夜特警隊》Brooklyn's Finest全片在紐約貧民區布魯克林區拍攝,本片描述在混亂的一星期內,三位內心衝突的紐約警察涉入一場大規模的毒品交易案,人生因此有劇烈的轉變。其中,唐奇鐸(Don Cheadle)在片中飾演臥底警察,周旋在販毒份子、罪犯與幫派之間,讓他身陷兩難處境。因為,與他最親近的兄弟不但救了他一命還入監服刑,他要如何在社會公義與背叛間抉擇,上帝會為他稍來幸運的信息,還是替他奏起哀歌?

《惡夜特警隊》由《震撼教育》Training Day票房大導演安東福奎(Antoine Fuqua)再度傾力打造,並號召好萊塢一線男星展現突破性演技,包括李察吉爾(Richard Gere)、伊森霍克(Ethan Hawke)、唐奇鐸與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等,大膽揭露警界暗潮洶湧的重重黑幕,堪稱紐約版「無間道」。

在《惡夜特警隊》中唐奇鐸將飾演臥底警探一角,在面對升遷與出賣朋友的兩難,呈現警察面臨道德良知考驗時的掙扎與無奈。片中與唐奇鐸成為至交的黑道毒梟老大,由外型粗獷的好萊塢動作男星衛斯理史奈普一同飆戲。

 

唐奇鐸表示:「探戈是個臥底探員,藏身在布魯克林區的犯罪集團,周旋在販毒份子、罪犯與幫派之間,他身陷兩難處境。在拍攝的前幾天,每個人都跑出來看,街頭上滿滿的都是圍觀的群眾,這是很棒的感覺,整個社區都站出來支持我們。」

導演說:「對我而言,《惡夜特警隊》要講的是,身為警察所要承受的壓力,和這樣的壓力下所導致的抉擇,探戈是那種致力想要做正確事的人,這也是他的致命傷,他永遠想要做正確的事,他想要把壞人繩之以法,他並不是會貪污的壞警察,他只是離他偵查的對象太過親近,他身陷兩難的狀態,因為他必須有所選擇,在工作和朋友之間,即使這個朋友是個惡名昭彰的罪犯,但是這個工作和誓言,他的職責是尊重、執行並維護法律。」

《惡夜特警隊》描述駐守紐約最黑暗角落的警察,即將面臨他們執法生涯中最致命的一次挑戰,他們如何面對一次又一次艱困的任務與金錢權力的誘惑?本片今天全台盛大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中市政府做東 週末作夥飆電影   下則:《玩具總動員3》隋棠、高以翔呈現真人芭比肯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