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靈異豪宅》假戲真作
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靈異豪宅》假戲真作
2011-11-30 13:34:31 作者:MovieEditor

 

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什麼樣的電影能夠聚集這三位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又讓男女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各自拋棄同居多年的未婚妻、未婚夫,最後攜手閃電結婚呢?就是由奧斯卡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的驚悚鬼片《靈異豪宅》。

難道是入戲太深導致假戲真做?《靈異豪宅》這部讓丹尼爾和瑞秋在今年六月閃婚的定情之作,昨天在台灣舉行首度媒體試片。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事業有成又有一雙可愛小女兒的中產夫妻,不少人看了都覺得他們在電影裡的親暱戲十分自然,感情戲也非常動人,一幕幕的對手戲畫面都流露果真來電的端倪,難怪會擦出愛的火花。

事實上,就像這部電影所描述的冥冥之中某些注定的靈異連結般,導演吉姆謝利登當初在選角之時,由種種跡象來看,好像也是注定要促成丹尼爾和瑞秋兩人的這段良緣。吉姆謝利登表示,當時他想找到一位「能挖掘出他自己的真實面」的演員,來飾演片中男主角威爾,最後由丹尼爾克雷格出線取得演出機會。吉姆說:「丹尼爾是那種女人覺得可以被他保護的人。他像是那種很莊重的人,有趣的是,他真的很莊重,跟他合作很愉快,他很直接。」

 

而另一廂的女主角瑞秋懷茲,在拍攝期間受訪時,除了大力讚賞劇本在處理愛情、懸疑和恐怖的高度技巧外,瑞秋也透露:「她被徵召來飾演丹尼爾克雷格的妻子,除了劇本好之外,她也很高興能跟大學時代就在戲劇社認識的好友丹尼爾一同合作飆戲。」她說:「丹尼爾和娜歐蜜都在我之前先簽約演出了,所以,沒有比這個更棒的組合了。」

至於導演吉姆謝利登對這位女演員的看法是:「瑞秋非常可愛,對她所做的事極有熱情。我一邊拍戲,一邊由她融入角色的情況來為她加戲,因為我知道一定要加一些原劇本沒為她寫的段落。」到最後,導演頻頻為她加戲的結果,竟然是促成丹尼爾和瑞秋這對多年舊識,終於在合作拍攝《靈異豪宅》時發現,情海來回尋覓,暮然回首,那人正在片場燈火闌珊處。

《靈異豪宅》描述事業有成的出版商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放棄在曼哈頓的高級職務,帶著妻子(瑞秋懷茲飾)與女兒搬到新英格蘭小鎮一棟被他視為是夢想住宅的新居,但他卻未事先打探這間宅院的前身,在搬進去不久逐漸展開新生活的同時,即發生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其實對某些人而言,一間好房子,會是他一生中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但這回對於威爾來說,這棟他即將搬去的豪宅,會是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丹尼爾克雷格和瑞秋懷茲主演的驚悚鉅片《靈異豪宅》將於12/9在台上映,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精彩結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歸來的人》印度影展首映 贏得滿堂喝采   下則:2011台灣拉美影展 音樂主題電影展風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