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萊塢影帝加盟 《一九四二》中西影帝后PK
好萊塢影帝加盟 《一九四二》中西影帝后PK
2011-11-21 16:15:44 作者:MovieEditor

 

華誼兄弟出品,馮小剛導演、劉震雲編劇、陳國富監製的《一九四二》目前正在山西拍攝。今日片方正式揭曉之前導演透露的兩位好萊塢巨星人選,分別是憑《戰地琴人》一舉摘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德林布洛迪,以及《刺激1995》男主角,多項金獎得主提姆羅賓斯。

經過18年醞釀,九個月籌備的《一九四二》已於十月底在山西正式開機,在此前別出心裁且聲勢浩大的電影籌備展中,馮小剛導演公佈了《一九四二》的華人演員名單,其中包括張國立、徐帆、陳道明、李雪健、張涵予、馮遠征、范偉、楊立新、林永健、張晨光等兩岸資深演員,以及張默、王子文、段奕宏、于震、張國強、蘇有朋、柯藍等新生代演員。

 

當時馮導曾透露,《一九四二》將有兩位觀眾非常熟悉和喜愛的好萊塢巨星加盟,今日製片人王中磊揭曉謎底,同時也對先前網路上眾多的傳言揣測予以澄清: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將與坎城影帝提姆羅賓斯在《一九四二》中,連袂出演《時代週刊》記者白修德和傳教士梅甘,他們將與徐帆、陳道明等中國一線演員同台飆戲,精采可期。而這一份演員名單也堪稱為華語電影史上最強悍的演員陣容。

對於這部籌畫多年的圓夢之作,馮小剛導演曾經說:「《一九四二》的情感是特別粗糙的,它就像寒風裡壘砌的一個石頭垛子,沒有那種特別細膩的溫情,但是有石頭縫裏開出來的花朵。這樣一個災難深重的民族可以走到今天,生生不息,證明了這個民族頑強的生命力。」對於這兩位演員的參演,馮導表示:「他們兩位的加盟,有如天助。使《一九四二》的藝術感染力如虎添翼,讓我對影片的品質愈加充滿信心。我要感謝我的副導演左懿,更要感謝她在紐約大學的諸位導師,他們熱情地給予了小左莫大的幫助。」

製片人、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透露:「兩位好萊塢巨星都被《一九四二》的劇本打動並決定出演,他們在電影裡戲份吃重,將與張國立、陳道明、張涵予、馮遠征、張默等中國演員對戲,讓我們真切感受到一部電影經過十幾年磨礪,最終一點點變成現實的美好與力量。至此,《一九四二》的演員陣容塵埃落定,可以說無論是外型還是演技,無論是知名度還是市場號召力,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更多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華誼兄弟粉絲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九四二》演員集體減肥挑戰體能極限 徐帆動容演出
《一九四二》安卓亞布洛迪 災民後代詮釋人性黑暗與希望
《一九四二》餓死三百萬人 馮小剛挑戰觀眾道德尺度
《一九四二》溫情發威 中國首週末票房略勝少年PI
《一九四二》羅馬首映 奧斯卡影帝安卓亞紅毯亮相
馮小剛《一九四二》秀預告 奧斯卡影帝現身
好萊塢影帝加盟 《一九四二》中西影帝后PK
上則:《競雄女俠:秋瑾》黃奕扮文武雙全女英雄   下則:《來自紅花坂》首映 宮崎吾朗現身戲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