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Cars 2:世界大賽》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Cars 2:世界大賽》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2011-07-21 20:12:20 作者:MovieEditor

 

迪士尼皮克斯年度鉅獻《Cars 2:世界大賽》,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續集電影。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的皮克斯,在醞釀了五年之後,終於讓這部令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賽車故事有了續集。《Cars》 可說是皮克斯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的心頭肉。約翰拉薩特穿上一貫造型、印有《Cars》角色的夏威夷花襯衫接受訪問,他說:「父親年輕時就是從事汽車銷售的工作,所以自己從小就在各式各樣的車款中遊戲長大,也因如此,對車子有更深一步的迷戀。眼尖的影迷朋友可以發現《Cars 2:世界大賽》的劇情設定,早在五年前《Cars》 第一集就已經默默出現。當時安排閃電麥坤與莎莉首次單獨約會,去了露天電影院,而正在播放的就是一部特務的電影,電影的主角就是特務麥克飛彈。」完全符合動畫工廠皮克斯喜歡在每部電影中藏入接下來要發行作品的巧思。

 

這個戲中戲的安排一直在放在約翰拉薩特的心上,終究在第二集讓特務麥克飛彈正式現身。在電影當中可以看到媲美真人諜報片的緊張刺激,更有大場面的爆破與驚險萬分的槍戰追逐,劇情緊湊的程度讓人幾乎忘了呼吸。在《Cars 2:世界大賽》最初的手稿中,動畫師搞笑的畫出麥克飛彈身上裝載無數顆飛彈,展現麥克飛彈強大的威力。

 

 

特務麥克飛彈是來自英國的情報員,在《Cars 2:世界大賽》中調查背後破壞世界大賽的主腦,故事最後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大逆轉,觀眾朋友敬請期待。由於麥克飛彈的車型相當帥氣,迪士尼皮克斯特別重金遠從美國將1:1比例的麥克飛彈造型車運至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廣場展覽,還為他打造了一間Show Room,民眾爭相排隊與這個超酷的麥克飛彈合影,不論大影迷、小影迷都非常期待這個新角色的出現。

 

《Cars 2:世界大賽》故事描述閃電麥坤帶上好友拖線參加世界大賽,從未出國過終於有機會踏出國門,覺得大開眼界,不過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而這次旅行中,拖線陰錯陽差被人錯當成超級特務,捲入了麻煩之中。這次他們從美洲到亞洲再到歐洲,橫跨三洲,將尬遍天下無敵車,更多精采的賽車實況以及緊張刺激的諜報情節,將會考驗閃電麥坤的賽車技術與拖線的友情。《Cars 2:世界大賽》是動畫工廠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後,第二部推出的續集動畫作品,這次的內容除了有更多可愛有個性的汽車角色、更多豐富的動作場面與007 特務的橋段,還有皮克斯一向最為人稱道的幽默元素,就讓我們一起與閃電麥坤奔馳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忍者亂太郎真人版》爆笑故事歡樂一夏   下則:台北市《陰地》票選出爐 試膽行程挑戰驚悚極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