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爆笑故事歡樂一夏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爆笑故事歡樂一夏
2011-07-21 20:24:56 作者:MovieEditor

 

還記得亂太郎、霧丸、新兵衛三位可愛的小小忍者嗎?《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將於暑假尾巴8/26上映。改編自原著尼子騷兵衛連載26年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戰國時代,出生於普通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不負父母厚望成為精英忍者,進入忍者學校接受訓練。卡通影集自1993年起就在日本NHK台放送,同時也被製作成動畫電影、電玩等各種作品,至今已成為日本、台灣、香港、大陸等眾多年輕人童年時最喜愛的卡通之一。

 

2010年宣布真人版開拍更讓大小朋友們雀躍,真人版邀請了日本知名大導三池崇史操刀,以及於日劇「天地人」演出精湛而爆紅的童星加藤清史郎加持,共同創造出爆笑歡樂內容。真人版電影在造型上力求貼近原著,人物造型保證讓觀眾大開眼界。小小忍者的可愛模樣相當逗趣,其中學園長和毒竹忍術學園校長的獨特造型極具喜感,絕對令粉絲大呼過癮。

 

真人版內容以第一集、第二集及第45集的漫畫內容為中心而改編,亂太郎是忍術學校的一年級新生,希望有朝一日達成父母的期許,成為一名厲害的忍者。他在學校結識了好友新兵衛和霧丸,三人一起度過充滿爆笑和淚水的學習過程。直到發現有刺客想殺害美髮師齊藤幸隆和高年級同學齊藤鷹丸,亂太郎一行人為了朋友,決定和壞忍者決鬥,進行一場偉大的搭救計畫。《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將於8/26上映,保證讓大朋友小朋友歡樂度過夏季尾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哇沙噢與我》天才狗明星Wasao獻聲開唱   下則:《Cars 2:世界大賽》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