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北市《陰地》票選出爐 試膽行程挑戰驚悚極限
台北市《陰地》票選出爐 試膽行程挑戰驚悚極限
2011-07-21 01:00:52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陰地》上映前夕,趁著農曆鬼月即將到來,發行商威視電影公司特別與威邁思電信的樂樂小黃以及城市通網站挑戰禁忌,共同舉辦台北市「陰地」票選,號召台灣大車隊的乘客以及網友們共同選出心目中最恐怖的陰森禁地。由總共7008位計程車乘客及1871位網友所投票選出的2011台北市陰地有:辛亥隧道、明德樂園、鄭成功廟、六張犁公墓及碧潭幸福樂園。這五個地點各自有著網友耳聞或是自身的恐怖經驗,辛亥隧道是最為耳熟能詳的鬧鬼地點,週邊的亂葬崗加上公墓,陰森的氣氛常讓人有一進隧道就出不來的錯覺。

 

明德樂園則在廢棄後成為許多年輕人喜愛夜遊探險的地方,壞掉的遊樂設施及滿山的野草橫生,鬧鬼的傳聞也不脛而走。鄭成功廟雖然供奉的是偉人,但地處山區時常起霧,荒廢之後更是罕有人煙出沒,沒有路燈的登山小徑也讓人有種沒有盡頭的感覺。六張犁公墓曾傳出計程車司機遇鬼中邪,不但一直作惡夢,甚至還曾經醒來就發現人躺在公墓旁的公園中。碧潭本身的鬧鬼傳聞早已為人所熟悉,一旁山上的幸福樂園原是家庭假日的休閒去處,但荒廢之後遊民在此駐足,更曾傳過有人曾在此上吊自殺,怨魂徘徊不去。

 

 

這次的2011台北陰地票選活動,在參與投票前會先看到《陰地》的預告片。甚至有網友表示看了預告片之後,本來不太覺得這幾個地方恐怖,後來卻都感到心裡毛毛的。參與票選的網友之中更將選出幸運的得獎者,可以免費觀看電影《陰地》並參加「北市陰地一夜遊」活動。活動將由台灣大車隊司機領航,帶著他們前往票選出來的地點試膽,路途中司機大哥們也會不時提供自身開夜車時遇到的恐怖經驗,更添旅途中的詭譎氣氛。這次活動不僅要讓大膽的網友們話題討論,更要親身體驗,感受最特別、最陰森的試膽行程。

 

《陰地》的泰文片名是「Ladda Land」,取自以前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拉達村,三十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整部電影的構想延伸自此,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炎炎夏日除了暢遊台灣陰地,更可坐在戲院裡吃著爆米花吹冷氣遊泰國陰地,從心底散發的寒意絕對是最消暑的利器,《陰地》7月22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ars 2:世界大賽》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下則:《雪花與秘扇》全智賢、休傑克曼片中深情一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