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東京陌生街道》日本性格偶像仲村亨將現身台北
《東京陌生街道》日本性格偶像仲村亨將現身台北
2011-06-09 17:35:05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台北電影節星光燦爛,日本知名男星仲村亨確定受邀來台,出席他的新片《東京陌生街道》於七月八日中山堂18:00特映場之後的座談會,與台灣廣大的影迷面對面;此外他還要擔任「台北電影獎」典禮的頒獎人,見證台灣電影的豐收與榮耀。台北電影節即將於本月二十四日隆重開幕,今年出席的明星非常閃亮,率先公佈第一位重量級嘉賓是在亞洲有高知名度的性格男星仲村亨,因為今年台北電影節的「亞洲面面觀」單元,精選他的新片《東京陌生街道》放映,自門票開賣後即造成搶購熱潮。消息傳回日本,仲村亨非常開心,在百忙中排出檔期,專程為台北電影節飛來台灣與影迷見面。曾和港星多次合作他並特別在來台前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正名:「我的姓名漢字是仲村亨,以後請千萬別再叫我仲村徹了(一度他的漢字名曾被譯為「徹」)。」

《東京陌生街道》的導演阪本順治是日本影壇極具獨立精神的代表之一,以擅長刻畫角色內外在爆發力著稱,過去作品《亡國神盾艦》、《變色龍》令人印象深刻,這次改編日本作家志水辰夫的暢銷小說拍成《東京陌生街道》,邀仲村亨、小西真奈美兩大明星同台浪漫飆戲,展現細膩動人的演技。仲村亨是全片的靈魂人物,他飾演的補習班老師因為尋找失蹤女學生從故鄉重返東京。在這個曾令他傷心的地方,他遇到了舊愛,更遭到神祕人的追緝,他捲入了十二年前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更誤觸涉及校園與建商的不法勾當謎團。如此複雜且高難度的角色,仲村亨演來不僅層次分明,還能讓觀眾時時有「柳暗花明」的期待與驚喜。片中仲村亨深情款款一句:「如果我不能保護我的學生,如何能保護我心愛的女人」,展現男子漢的肩膀與擔當;從母親遺留的鏡子到如明鏡般的滿月,無不勾起他對慈母的懷念,流露男人真心誠意的本色。種種扣人心弦的感動,是在別的電影裏很難看到的。



仲村亨在1985年就讀早稻田大學時參加《高校太保》試鏡,而意外進入演藝界。因為他的外型和演技都與眾不同,迅速受到矚目,無論和山口智子合演《29歲的聖誕節》、和中山美穗合演《沉睡的森林》、和松嶋菜菜子合演《冰的世界》,甚至和木村拓哉合演「華麗一族」,仲村亨都能以別人搶不走的星光,吸引眾人的目光。近年他更以高收視率的日劇「白色榮光」,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通曉中、英文的仲村亨和華人明星很有緣,不僅和金城武合演日片《K-20:怪人二十面相》,更於1997年和舒淇合演港片《B計劃》,1999年和謝霆鋒合演港片《特警新人類》,2000年和梁朝偉、張柏芝合演《東京攻略》,部部都是大片。2009年他和張東健合演的《消失的記憶》,贏得韓國年度電影獎大鐘獎的最佳男配角,成為第一位以日本人身份奪下此獎的男星。

不僅事業成功,仲村亨的家庭也美滿,1995年他和女星鷲尾依沙子結婚,轟動日本。因為女方曾是日本超級名模,1992年演出大河劇「信長」,樹立「大女優」的地位。兩人婚後幸福,育有兩個女兒,成功兼顧工作與家庭,還讓仲村亨2008年獲選為日本「模範父親」代表。喜歡騎馬等運動的仲村亨,長期保持強健的體格,在日劇與電影版《海猿》中,仲村亨結實滑亮的肌肉,每次出場都立刻把伊藤英明等後輩狠狠比下去,所以日前在台北電影節官網的「今年最想看到的肌肉男」趣味票選活動中,仲村亨勇奪亞軍,可見他的魅力。而在《東京陌生街道》中,仲村亨有裸露上身的鏡頭,更和小西真奈美有熱力爆射的激情戲,性感指數絕對破表。

《東京陌生街道》的場次,6/27的20:20在信義威秀影城,7/5的12:00在中山堂放映,7/8的18:00在中山堂特別加映一場,仲村亨將親臨這特別場的映後座談,特別場的門票於本月十日中午12點起開放購票,影迷千萬不要錯失看好電影又能和偶像面對的良機。今年台北電影節於6/24至7/16在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總督數位影城放映,多場門票都已快被搶購一空,請影迷務必把握機會購買。更多詳情歡迎上台北電影節官網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騎單車的男孩》法國、比利時票房紛創佳績   下則:短暫即是永恆影展「邊界‧邊境」單元奇幻瘋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