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母親劫》首映 藝人憶兒時終極懲罰
《母親劫》首映 藝人憶兒時終極懲罰
2011-05-09 19:15:03 作者:MovieEditor



誰說母親節一定要過得很溫馨?其實也可以過個另類母親節。話題十足且爭議不斷的電影《母親劫》,日前在網路上首播預告慘遭撤架後,片商為宣傳新片《母親劫》再出奇招,在母親節前夕舉辦百對大膽母子試膽首映會,並邀請藝人「犀利人夫」溫昇豪、「山寨版小S」小八及「大學生了沒」明星學生龜臉、馬太攜母親,率現場百對身穿紅衣的大膽母子檔參加《奪魂鋸》導演新作《母親劫》電影首映會,共渡一個永生難忘的另類母親佳節。

《母親劫》電影片商有鑑於時下年輕人愛搞怪、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性,特地在網路上舉辦活動號招百對大膽母子檔,只要身穿紅衣就可以免費參加《母親劫》首映會,並邀請藝人「犀利人夫」溫昇豪、「山寨版小S」小八及「大學生了沒」明星學生龜臉、馬太攜母親一同共襄盛舉。首映現場被百對身穿紅衣的大膽母子擠得水洩不通,溫昇豪媽媽因出國旅遊,無法前往,溫昇豪說:「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送她出國,所以努力賺錢讓媽媽可以隨時出國走走。」別具心裁的片商在現場準備藤條、衣架、皮帶、藍白拖鞋、愛的小手等大家兒時再熟悉不過的母親懲罰兇器,就是要讓大家重溫兒時母親的恐怖夢靨。溫昇豪及小八見狀紛紛露出驚恐的表情,龜臉則逗趣地拿起蒼蠅拍模仿小時候媽媽處罰他的模樣,一旁的媽媽嫌龜臉打得不夠用力,一手搶來蒼蠅拍狠狠的往龜臉屁股一拍,馬太則拿起藍白拖模仿起遠在菲律賓的媽媽懲罰。

 

 

問起溫昇豪小時候做錯事媽媽怎麼處罰他,溫昇豪透露:「小時候不乖,媽媽的大絕招就是捏耳朵。」小八則說:「媽媽最愛手來腳來,不時還會來個飛踢。」接著又說:「媽媽懲罰我完全不手軟,加上我超愛《奪魂鋸》導演,今天特地帶媽媽來看《母親劫》就是要讓她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挑戰心臟的極限。」最後,片商更推出特別訂做的母親節血腥蛋糕,讓所有來賓餵親愛的母親吃下,祝福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在一年一度的母親佳節都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母親劫》是《奪魂鋸2、3、4》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最新力作,翻拍1980年的恐怖片經典《Mother’s Day》,由《推動搖籃的手》演技派女星蕾貝嘉狄摩妮攜手《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噬血真愛》黛博拉安華爾及《X戰警》尚恩艾希摩等新生代帥哥美女偶像演出。電影描述三個惡棍兄弟搶銀行卻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他們計畫回家向母親求助,再逃亡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和朋友開著轟趴狂歡。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贓款,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開始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這些人質開始嚐到一個萬惡母親各種恐怖的終極懲罰。《母親劫》預計5月13日母親節第二檔在台盛大上映,你有膽挑戰人類心臟承受極限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紀培慧表現吸睛   下則:《帶ㄙㄞˋ男朋友》笑爆三億票房 香腸嘴爆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