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帶ㄙㄞˋ男朋友》笑爆三億票房 香腸嘴爆紅
《帶ㄙㄞˋ男朋友》笑爆三億票房 香腸嘴爆紅
2011-05-09 17:45:25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一月,一部法國愛情小品《帶ㄙㄞˋ男朋友》The Second Chance僅以中型規模發行、卻在法國驚創最高戲院滿座率,並創下3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佳績。這部描述一個感情線很「帶賽」的男人,每愛上一個女人就會讓人家倒大楣,片中他的眾女友們不可思議、千奇百怪的「帶賽」遭遇,竟讓觀眾個個捧腹大笑、滿地找牙,旺盛口碑使觀影人次衝破了百萬人次,也為該片帶來了極可觀的收益。這部運氣超旺的《帶ㄙㄞˋ男朋友》不僅上映首週就衝上票房冠軍寶座,該片預告的網路點播率更是飆上新高,「帶賽」名聲遠播、還一舉跨國奪下了蒙地卡羅喜劇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雙料大獎,簡直名利雙收、運旺到不行。

這部口碑票房雙贏的《帶ㄙㄞˋ男朋友》,是由曾演出《巴黎奇緣》的票房甜心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和《小淘氣尼古拉》凱撒獎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François Xavier Demaison)兩大票房明星挑樑演出,劇情描述一個成功的兩性專家朱利安,雖然事業一帆風順,卻在愛情上頻頻觸礁。他彷彿被下「愛情魔咒」,任何女孩只要和他在一起,運氣就變得很「賽」,因此女孩們只要看到他、都會閃得遠遠的。有天,朱利安愛上了喬安娜,但為免過往憾事重演,他開始小心翼翼維護這段戀情,甚至得提防各種「帶賽」災難的發生。《帶ㄙㄞˋ男朋友》電影刻劃了時下男女對愛情的渴望,尤其之於寂寞男人常擁有的那顆柔軟心的描繪,在連續不斷的爆笑聲下,也有令人感動的地方。
 


而爆出法國超高網路點閱的《帶ㄙㄞˋ男朋友》預告片,也精彩描述了和男主角朱利安惹出不堪「帶賽」災難的女孩遭遇,有的女孩會莫名其妙從船上翻進水裡,有的會在玩親親時慘遭電爐燙傷屁屁,最令人爆笑的是,甚至還有女子奧黛莉(艾蕾珊多克托羅飾)因為對他唾液過敏、變成了「香腸嘴」而被送進醫院。在電影中,當好心的朱利安去醫院探視時,還差點把宛若驚弓之鳥的奧黛莉嚇得半死,只好勸她往好處想「很多女孩還都花錢去豐唇哩」,又惹觀眾一陣爆笑。這張「香腸嘴」照片,被熱心的網友貼出在網路上四處流傳,看過的人無不大笑難抑、並奉為經典,也讓原本默默無聞的綠葉女星艾蕾珊多克托羅一夕爆紅、開始受到了矚目。

《帶ㄙㄞˋ男朋友》是演員出身的法國喜劇導演尼可拉斯庫薛(Nicolas Cuche)的喜劇新作。尼可拉斯庫薛是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的同學,也曾與《偶然與巧合》Chance and Coincidence導演克勞德雷路許(Claude Lelouch)合作過。《帶ㄙㄞˋ男朋友》是他稱霸法國影壇的最新喜劇,在法國風光創下了百萬觀影人次,以及三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佳績,這部爆笑逗趣的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將於6月1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母親劫》首映 藝人憶兒時終極懲罰   下則:中西猛男夾殺《小姐好窮》以柔克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