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紀培慧表現吸睛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紀培慧表現吸睛
2011-05-09 19:30:14 作者:MovieEditor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精華版》5/6(五)於光點台北獨家獻映,這是原為公視青春三部曲之一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迷你連續劇重新剪輯而成。到場演員包括《九降風》紀培慧、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女主角之一王丁筑、素人演員洪群鈞、廖毅凡等人,幾位年輕新世代演員齊聚一起,帶著影迷重新回味爆炸時光。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現在還是學生,具有散打搏擊選手的身份,導演說:「巫建和演戲好像上場比賽,通常第一拳就把你擊倒。我沒見過有別的演員像他在那麼短的時間,可以把專注力提升到非常純粹的濃度。」而他與紀培慧的對手戲,更是十分吸睛。片中巫建和年紀輕輕提早看清人情冷暖,以帶勁的眼神跟剛毅的外貌詮釋個性早熟的洪仔一角,眼尖的人還指認出巫建和有與鈕承澤相像的明星臉;被問到覺得自已跟鈕承澤像不像,巫建和表示自已不想像任何人,每個人都有自已的風格。



主角之一黃遠是知名藝人黃仲崑的兒子,平日是優人神鼓的團員,雖然因故無法出席首映會,但仍自爆因為自已是原住民,從小在台東長大,很諳水性,因此潛水的戲碼拍起來如魚得水。戲中黃遠沉入水底,為了表現在水中尋找出口的感覺劇組特別出動2、30位工作人員將潛水池遮蓋,顧及演員演出的安全,特別聘請三位潛水教練貼身照顧。為了增加黃遠對演出的信心,導演更親自下水指導,開場畫面花了近十個小時才拍攝而成,是整部電影最動人的畫面之一。

女主角紀培慧也被導演誇讚:「她的表現讓我Surprise,原來她深不可測啊。她可以演很多層次,像這次她有四種階段,每一階段她都詮釋得比我設定的更深刻。這代表她有很多生命體驗,不像她外表那麼簡單、可愛,像個單純的小女孩。她內心一定經歷過很多曲曲折折,才能詮釋出那麼豐富的層次。」首映會現場紀培慧表示,自已很幸運在22歲這一年接到這角色,也希望大家看完電影永遠不要忘記自已最原本的美好。劇中飾演黃遠女友的王丁筑,被問到覺得黃遠如何,她表示很欣賞這樣有才華的男生,這樣一部青春年少的電影,會喚起很多感動。也有網友表示:「《爆炸》的感染力真的很深,看完了一次我目前還不敢看第二次,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會為劇中人物感到傷痛。你們的演出真的很棒,謝謝鄭有傑導演帶來的好故事。」片商也期待更多網友到臉書互動,靠著口碑傳出佳績,更多相關訊息可上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元氣媽媽》小泉今日子與前夫攜手感性演出   下則:《母親劫》首映 藝人憶兒時終極懲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