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山本耕史化身《彼岸島》白面吸血鬼
山本耕史化身《彼岸島》白面吸血鬼
2010-05-14 17:26:38 作者:MovieEditor

 

 

「歡迎來到這座詛咒之島,從封印的神社中,吸血鬼甦醒,大地染上紅色的鮮血,一場尋兄之旅竟變成絕望的人間地獄!」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彼岸島〉Higanjima,耗資美金700萬成本打造史上最恐怖的吸血鬼與魔島場景,將於6月4日登台上映,山本耕史在片中大變身,飾演白面吸血鬼大魔頭,其妖魅氣質讓人驚艷,在網路上掀起影迷的熱烈討論。

電影改編自全亞洲人氣漫畫〈彼岸島〉,單行本累積銷售量更高達410萬冊,台灣由東販出版社發行。《彼岸島》電影版由日韓合拍,除請來《死亡筆記本》金牌編劇大石哲也操刀,並邀來曾以《Crossing》一片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票房大導金泰均掌鏡。片中耗資美金700萬成本,打造出充滿噬血怪物的魔島場景與吸血鬼激鬥惡戰的驚人特效,被視為下一部引領《惡靈古堡》式恐怖動作片風潮的漫畫改編話題大作。

 

山本耕史這次在本片飾演吸血鬼大魔頭「雅」一角,在電影拍攝時,為了呈現妖怪的氣質,山本需要花一個半小時將全身塗白,並帶上彩色隱形眼鏡,裝上假指甲與假髮。「我明明是在片中最強的敵人,可是要卸掉背上的妝,我一個人卻無法辦到,每天只能讓工作人員幫我洗掉,十分辛苦。」此外,《彼岸島》也邀來石黑英雄與渡邊謙的長子渡邊大、水川麻美等實力派演員一同參與演出。

本片描述主角石黑英雄偶然遇上了一名來自為彼岸島的少女水川麻美。而這名少女手上持有失蹤2年大哥渡邊大的駕照,少女聲稱這張駕照是在所住的村子附近拾得的。石黑英雄為了尋找失蹤哥哥的下落,決定聯同一群朋友,前往彼岸島一探究竟。但彼岸島其實是個不祥之島,不但整個島被吸血鬼大魔頭山本耕史所控制,而石黑英雄的夥伴們也紛紛慘遭吸血鬼村民噬食,倖存下來的生還者陷入絕望咒死境地,他要如何找到大哥和島上僅存的人類一同奮戰求生,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彼岸島,缀飲著鮮血的彼岸島之花,在人間地獄中猛烈綻放,屠魔激戰一觸即發。

《彼岸島》CatchPlay將在6月4日全台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伊森霍克、李察吉爾聯手引爆 《惡夜特警隊》   下則:《暴力特區2》古惑女艾洛蒂袁 大展飛踢拳腳功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