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暴力特區2》古惑女艾洛蒂袁 大展飛踢拳腳功夫
《暴力特區2》古惑女艾洛蒂袁 大展飛踢拳腳功夫
2010-05-14 17:14:38 作者:MovieEditor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District 13 – Ultimatum今天重裝上映!這部正宗法國大導盧貝松動作經典《暴力特區》續集,延續第一集令人屏息的高難度動作特技與飛天鑽地場面,片中D13區中的五大街頭幫派首領各懷絕技,最後一起團結對抗政府惡勢力,尤其以古惑女艾洛蒂袁(Elodie Yung)的飛踢拳腳功夫最讓人驚艷,全片「跑酷」Parkour極限運動與武打動作貫穿全場,一氣呵成,令人大呼過癮。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是2004年動作經典《暴力特區》的正宗續集,導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遠征塞爾維亞拍攝,除了跑酷運動創辦人大衛貝里與世界武術冠軍賽里爾拉法利在片中有精采180度翻筋斗,凌空飛踢等蜘蛛人特技動作外,片中D13區的五大幫派首嶺也各懷絕技。
 

 

尤其古惑女艾洛蒂袁最讓人驚艷,除了拳腳功夫要得之外,使用頭髮暗器傷人十分酷炫,加上一身刺青性感裝扮,讓許多男性影迷大噴鼻血。其實她現實中也是個狠角色,不但攻讀法律,還是空手道黑帶,十分厲害。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續集描述未來2013年的巴黎,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戴米恩(賽里爾拉法利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解放充斥著販毒及殺人犯的第13區後第三年,儘管政府做出承諾表示會重整第13區的秩序與安寧,但實際上整個區域的情況卻比先前更加惡化。

因此兩位極限武術高手再度重返殘破不堪且惡棍橫行的第13區,原本要試圖制服本區五大幫派魔頭的這對拍檔,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揭發黑幕後的戴米恩與雷托,於是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反擊!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今天起全台重裝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山本耕史化身《彼岸島》白面吸血鬼   下則:《史瑞克》完美大結局 遇上耍賤招高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