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伊森霍克、李察吉爾聯手引爆 《惡夜特警隊》
伊森霍克、李察吉爾聯手引爆 《惡夜特警隊》
2010-05-17 17:17:17 作者:MovieEditor

 

 

「我們不顧生死、冒著可能被殺的危險,替最沒資格獲利的人渣收取金錢!」伊森霍克(Ethan Hawke)與李察吉爾(Richard Gere)聯手主演的紐約街頭警匪槍戰片《惡夜特警隊》Brooklyn’s Finest全片在紐約貧民區布魯克林區拍攝,本片描述在混亂的一星期內,三位內心衝突的紐約警察涉入一場大規模的毒品交易案,人生因此有劇烈的轉變。其中,飾演緝毒組警察的伊森霍克,為了想給妻子與七個孩子更好的生活而陷入天人交戰,精湛演技與探討警察動人故事締造全球口碑飆高,全美票房更直逼3000萬美金大關。

《惡夜特警隊》這部由《震撼教育》大導演安東福奎(Antoine Fuqua)全力打造街頭警匪片,先前在威尼斯影展觀摩片中就驚艷全場,全美首周票房更以1360多萬美元榮登亞軍,是繼《烈火悍將》後最刺激火爆的街頭激戰。看這些人民保母深入黑白兩道,如何在正義與利益間抉擇,懸疑劇情張力媲美《神鬼無間》,台灣將在5月21日盛大上映。

 

這次飾演緝毒組警察的伊森霍克,發現自己並沒有辦法給妻子與七個孩子更好的生活。伊森霍克說:「我所飾演的薩爾這個角色,面臨自我內心的煎熬,他的人生並不順遂,充滿失望和挫折,他很努力工作,想要成為他夢想中的男人,但事與願違,一切並沒有按照計畫實現 ,他覺得自己是個好警察,他的際遇應該要比現在好很多,他至少要有足夠能力養活他的家庭,在社會上受到尊重,但他卻沒有…。這部深入探討你是否可以為了不正當的理由,而誤入歧途。」

《惡夜特警隊》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布魯克林最惡名昭彰、最險惡的布朗區,這群生死邊緣的亡命交戰,將在紐約街頭震撼引爆!駐守紐約最黑暗角落的警察,即將面臨他們執法生涯中最致命的一次挑戰,只想全身而退的資深警探李察吉爾、窮途潦倒為家庭拼命的警察伊森霍克、與魔鬼共舞的臥底警察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這三人各自背負著個人與工作的壓力,做著世界上最棘手的工作,如何面對一次又一次艱困的任務與金錢權力的誘惑。

《惡夜特警隊》台灣將在本周5月21日盛大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提爾史威格不服老 《沒有耳朵的兔子2》拉皮回春   下則:山本耕史化身《彼岸島》白面吸血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