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獻出處女作 最怕親和哭
《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獻出處女作 最怕親和哭
2010-12-27 19:47:51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由蕭敬騰領銜主演的首部大銀幕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目前拍攝進入尾聲,身兼監製與主要角色「騙神」的曾志偉,本日抵台拍攝武打片段。與在片中共同飾演師兄妹的蕭敬騰及香港火辣名模周秀娜,共同大談電影拍攝趣聞。為避免爆破、吊高等危險場面的意外狀況,曾志偉偷偷透露,劇組為演員們所投保的保險金額高到演員都想死;而愈HIGH就愈容易NG的蕭敬騰,則聲稱最怕遇到吻戲及哭戲。

國內首部結合動作、愛情、喜劇等商業元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預計農曆年前殺青。在片中扮演「騙神」的曾志偉,被媒體質問騙術的高超與否,雖然他提及要演出外表忠厚老實、背地裡卻騙術高明的角色,對他而言的確也是總挑戰,但他也笑說:「可以騙到蕭敬騰和周秀娜來演出,就可以證明騙法高明了吧!」這次戲裡因為有爆破、吊高等高危險場面,劇組人員特地為演員們投保超高額度保險金,甚至還引來保險公司的關注。曾志偉還爆料,保金高到演員都想死!另外他也表示,九把刀小說原著裡的殺手,是個非常特別另類的角色,絕對要由新面孔來塑造這個人物。與從未拍攝過電影的蕭敬騰合作讓他非常興奮,一眼就認定蕭敬騰便是最符合「歐陽盆栽」這位殺手形象的人物,相信他能為電影角色注入全新生命,也讓曾志偉對電影的精采程度大有信心。

 

首次演出大銀幕處女作的蕭敬騰演出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他表示背台詞雖然有些困難度,但目前來說還不構成問題,目前遇到難度最高的部分便是吻戲及哭戲。片中他飾演從小就被師父騙神教導「不能碰女人」的處男歐陽盆栽,遇到女主角林辰唏所飾演的小莉主動撲上時,先是害羞以對、接著欲拒還迎、最後熱烈回應。但兩人在導演一喊卡後便會互相道謝、以禮相對。哭戲對蕭敬騰而言則是另外一大挑戰,片中他不斷地揣摩劇情發展的角色心境來培養情感,雖然只醞釀了幾分鐘情緒便旋即到位、一次OK,但他仍將哭戲列為最困難的一部分。此外他在片中只要遇上馬念先、張國柱、周秀娜所組成的「重生小組」,便會笑場NG,拍戲到半夜時的亢奮情緒,也容易被導演喊卡。

火辣名模周秀娜在片中飾演歐陽盆栽的師妹,也是重生小組的一員,是位臥底在戶政事務所的高明駭客。儘管暗戀著歐陽盆栽,卻因為歐陽盆栽的木頭性格導致最後無疾而終。根據劇組人員透露,身材火辣又穿著性感的周秀娜,在片場是大家的精神興奮劑,只要有娜娜在,就算熬夜拍戲都不會痛苦。耗資6000萬元的動作愛情喜劇《殺手歐陽盆栽》,內容描述殺手界中唯一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靠著操控人性、玩弄騙術、讓目標對象假死、再藉由「重生小組」重新幫助獲得全新身分來矇混過關。歐陽盆栽在重生了酒店小姐小莉兩次之後,兩人逐漸萌生愛意。而歐陽的騙術在此時卻被冷面佛發現,而對歐陽及小莉下達格殺令,於是歐陽開始用他高明的騙術與命運的死神搏鬥。2011年最「殺」、又最浪漫的動作喜劇《殺手歐陽盆栽》,預計在四月上映。官方部落格預計在兩週內與大家見面,請上痞客邦搜尋「我知道歐陽盆栽在搞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美國首週票房開紅盤   下則:《宇宙戰艦大和號》導演山崎貴再創特效高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