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宇宙戰艦大和號》導演山崎貴再創特效高峰
《宇宙戰艦大和號》導演山崎貴再創特效高峰
2010-12-27 19:38:07 作者:MovieEditor

 

由亞洲巨星木村拓哉所主演的年度科幻鉅獻《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於台灣上大上映,這也是繼日本本地上映後,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地區,片商今日特地於首播幕後特輯「導演山崎貴再創日本電影特效高峰」,細述了這部科幻鉅獻的誕生過程。自12月1日在日本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至23日止已累積超過兩百萬觀影人次,票房更是突破25億日圓;為答謝影迷,男主角木村拓哉特地於聖誕節(25日)當日於電影官網上發布了一封名為「起飛」的聖誕節感謝信,感謝所有影迷的支持,更希望自本週五開始於台灣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也能開出亮眼高票房。

即將在本週五(12月31日)於台灣上映的跨年科幻鉅獻《宇宙戰艦大和號》,特地於今日公佈首波電影幕後特輯;以《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成功打造昭和時代的日本特效界鬼才山崎貴,執導《宇宙戰艦大和號》再創日本電影特效高峰。最強卡司木村拓哉加上最傳奇的代表《大和號》,讓導演一聽到拍攝企劃就開始興奮,但投入拍攝後才發現困難重重。由於《大和號》是日本的國民動漫傳統代表,想躍上大螢幕,就必須要有細膩以及磅礡的特效氣勢。由導演山崎貴領軍的特效工作室約以50人、耗時8個月,完成超過500幕的特效畫面。頂尖特效功力讓日本不再望洋(好萊塢)興嘆,終於踏上國際一流特效舞台。導演山崎貴說:「當我看到大和號起飛一幕的那一幕,我自己都激動到想落淚。」

 

橫跨36年仍然被許多人喜愛的日本殿堂及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電影版,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帶領全日本最頂尖的特效與編導班底,耗資將近7億台幣打造全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片,並由亞洲天王木村拓哉領軍《現在只想愛你》女星黑木梅紗、《葉問》池內博之、《大搜查線》柳葉敏郎以及《大和拜金女》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共同主演,堪稱近年來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科幻娛樂大作。

《宇宙戰艦大和號》在描述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柯米拉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柯米拉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柯米拉星人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行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坎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12月31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獻出處女作 最怕親和哭   下則:《創:光速戰記》榮登周末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