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美國首週票房開紅盤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美國首週票房開紅盤
2010-12-27 19:59:19 作者:MovieEditor

 

在這十年之間,《門當父不對》系列電影《門當父不對》以及《親家路窄》締造全球票房八億美元的驚人成績,這兩部電影以搞笑手法探討婚姻以及家人之間的關係,第三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則將再以超爆笑的手法和劇情橋段探討成家立業以後必須面對的最大的挑戰:撫養小孩。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飾演的傑克柏恩和他在片中的女婿,由喜劇巨星班史提勒飾演的貴格發克將在《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一片中再度勾心鬥角、針鋒相對。演出本片的原班人馬還有歐文威爾森、泰瑞波羅、布萊絲丹娜以及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和金獎影后芭芭拉史翠珊。新加入的演員則有潔西卡艾芭、蘿拉鄧以及哈維凱托。美國上週末耶誕節檔期上映,隨即以四千八百三十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冠軍,台灣預計於2011年2月2日農曆春節檔期盛大上映。

全球影迷這次在第三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一片中將見到一對發克家的龍鳳雙胞胎:亨利(《伴侶度假村》柯林拜亞奇飾)和珊曼莎(熱門影集「歪版護士」黛絲塔罕飾)。這部電影將探討成家後撫養小孩以及夫妻雙方家庭的互動關係。故事描述貴格發克花了整整十年的時間,靠著發克家的一對雙胞胎和他妻子潘的幫忙,跨越了不計其數的障礙,終於和他神經緊繃的岳父大人傑克建立了良好關係。但是當他自行創業成功後,遇到一名性感的藥廠女業務員之後,傑克對他的疑心病又發作了。在岳父大人傑克一連串的誤解和監視以及所交付的秘密任務之下,貴格是否能成功帶領這個家族?還是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圈將永久瓦解?

 

《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導演是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也是重拍自1969年由約翰韋恩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大地驚雷》。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

片中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創:光速戰記》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神鬼認證》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險路勿近》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搶救雷恩大兵》巴瑞派柏,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美國上週末耶誕節檔期上映,也有3千六百八十多萬美元的好成績佔上第二名,台灣檔期定於2011年2月25日隆重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女神兵》尼可拉斯凱吉過足古騎士戲癮   下則:《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獻出處女作 最怕親和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