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發哥、鞏俐、約翰庫薩克、渡邊謙齊聚《上海》搞諜報
發哥、鞏俐、約翰庫薩克、渡邊謙齊聚《上海》搞諜報
2010-05-11 17:52:30 作者:MovieEditor

 

 

上海世博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全球都在瘋中國的同時,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好萊塢也不徨多讓,即將趕搭上海世博風潮於今年推出諜報動作電影《上海》,《上海》耗資5000萬美金,邀請曾執導《1408》的億萬名導麥可伊恩布萊克以及《慾望之翼》金獎提名編劇霍森亞米尼聯手打造,再集結金球影帝提名約翰庫薩克、金馬影帝周潤發、威尼斯影后鞏俐、日本影帝渡邊謙、性格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德國影后法蘭卡波坦、奧斯卡提名菊地凜子等巨星打造2010年最具話題的史詩鉅作!

《上海》劇情敘述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因為發現好友康納(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而前往上海,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在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將一觸即發。

 

導演麥可伊恩布萊克於1941年在上海出生,當年剛好是上海淪陷之際,長大後的導演對於上海一直有著很深的感情,他花了10年的時間籌拍《上海》,希望在那個混亂的時代中,加入浪漫緋惻的愛情故事,創造出新世代的《北非諜影》Casablanca。劇組首先在倫敦花了七周拍攝,之後再拉到泰國曼谷去拍攝了三個月,三百位幕後工作人員在曼谷重建了上海街景、港口、建築物、車站,還有約翰庫薩克在劇中首次邂逅鞏俐的夜總會賭場,都是劇組細心考究之後重新打造的。

《上海》以好萊塢的製作等級,邀請華人世界最首屈一指的巨星周潤發和鞏俐,以及好萊塢明星約翰庫薩克和日本性格男星渡邊謙,以這樣華麗的幕前陣容就可以想見導演的野心。也因為導演在上海出生,所以他所打造出的上海故事一點也不馬虎,完全不會像是一個外國人所拍攝的上海故事,導演所營造的氣氛,輕易的就讓人進入那風華絕代卻又苦悶混亂的二戰上海。《上海》集結全球知名巨星、懸疑的諜報故事、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浪漫的愛情詩篇,準備帶給觀眾們一個全方位的娛樂饗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澳洲猛男雄霸好萊塢 艾立克胸毛搶盡《女王》風采   下則:預購《魔境夢遊》BD、DVD 送限量贈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