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澳洲猛男雄霸好萊塢 艾立克胸毛搶盡《女王》風采
澳洲猛男雄霸好萊塢 艾立克胸毛搶盡《女王》風采
2010-05-11 18:03:33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近年掀起一陣澳洲男星風潮,從先前的梅爾吉勃遜、羅素克洛到近來紅翻天的山姆沃辛頓,個個都是漢草一流、全身充滿男人味的澳洲猛男。即將上映的新片《備胎女王》中,與女主角珍妮佛洛培茲對戲的新人艾立克歐拉昆也是正宗澳洲出品的極品代表,標準肌肉大胸毛多,是當今少數能成功打入好萊塢大小銀幕的外籍帥哥代表。

雖然是電影圈新人,但劇場出身的歐拉昆卻頗受好萊塢青睞,五年前007徵選新血時,他就是少數和丹尼爾克萊格一同入選角逐詹姆斯龐德的男星。雖然當時因為太年輕而錯失飾演龐德的機會,但歐拉昆的體格和演技卻沒因此被埋沒,當「六呎風雲」的導演決定找一位新人和珍佛洛培茲搭檔合演喜劇《備胎女王》時,他立刻成為製片物色的第一人選。

 

確認接下《備胎女王》男主角後,體格原本就很標準的歐拉昆立刻被劇組要求得練得更大隻,以便和產後投入魔鬼減肥計畫的洛培茲相抗衡。「製片指派一個健身教練陪著我,他要求我不能亂吃東西,完全得照著他的指示運動,搞得我好像跟洛培茲一樣在進行產後大瘦身。不過這也不能都怪教練,誰叫很多美國酪農身材都超健美,要演得逼真只好練得跟他們一樣壯!」歐拉昆說。

歐拉昆不僅肌肉大塊,連胸毛也很茂密,因為在《備胎女王》裡有不少養眼的脫衣「賣肉」鏡頭,意外讓他濃密的胸毛也成為電影宣傳的焦點話題,搞得他出門好害羞。「在澳洲男人有胸毛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美國人不管男女都習慣除毛,所以我露也不是、剃也不是,被觀眾一直盯著胸部看真的很奇怪!」

當了多年拜犬後,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珍妮佛洛培茲 飾)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就在她到醫院接受手術的當天,她竟然意外碰上優質型男史丹(艾力克歐拉昆 飾),兩人也立刻爆出愛的火花!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增大,喬伊只好跟史丹招出實情,沒想到史丹不但沒被拖油瓶給嚇跑,還一口答應要將她娶回家!不過,隨著預產期的逼近,這對情侶卻面臨越來越多的考驗和摩擦,兩人到底能不能撐到小生命的到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文章點閱破三百萬人次《父後七日》獲法商青睞   下則:發哥、鞏俐、約翰庫薩克、渡邊謙齊聚《上海》搞諜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