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預購《魔境夢遊》BD、DVD 送限量贈品
預購《魔境夢遊》BD、DVD 送限量贈品
2010-05-11 17:36:14 作者:MovieEditor

 

 

迪士尼2010年上半年拿下三週票房冠軍的強片《魔境夢遊》,即將在六月份推出高畫質藍光BD以及DVD等影音產品,在台灣代理發行的得利影視為了以餉搶先購買的消費者,特別推出預購就送進口好禮的促銷活動,贈送由國外限量進口的裂嘴貓3D滑鼠墊。

由提姆波頓執導的《魔境夢遊》,改編自不朽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網羅強尼戴普、安海瑟威等巨星領銜演出,在戲院上映時票房就創下佳績,如今推出影音產品自然也受到影迷們的高度期待。

 

台灣六月中旬所發行的《魔境夢遊》影音產品,共會推出三種版本,除了普通的DVD之外,還會推出DVD附加撲克牌的限量版,附加的撲克牌是以強尼戴普所主演的瘋狂帽客為圖案,牌面會3D變換,讓人愛不釋手。

另外,這次也會推出高畫質藍光BD,而且推出的會是BD+DVD的 Combo限定版,藍光BD加贈同部電影的DVD一片,而且加量不加價,售價跟其他一般僅有單片BD的影片相當,而且此一BD+DVD的 Combo限定版將提早其他DVD版約十天可取貨,希望消費者能提早體驗高畫質藍光的絕佳魅力。

 

為了吸引影迷們提早體驗《魔境夢遊》,在台灣代理發行迪士尼藍光BD和DVD的得利影視特別限量引進獨家預購贈品-裂嘴貓3D滑鼠墊。此滑鼠墊是以片中那隻來去無蹤的裂嘴貓蔡斯為圖案,表面也同樣是以3D變換的特殊材質所製造,由於此贈品進口的數量十分有限,因此預購活動僅僅限定在某些通路進行。預購的通路包括亞藝影音、百視達、法雅客、海山、五大、光南、佳佳、玫瑰以及博客來、PChome等網路商店。

預購期間藍光BD是到5月23日截止,6月4日可取貨;而DVD一般版以及撲克牌限量版的預購則是到5月30日截止,6月15日可取貨。不過若是贈品送完,活動也會提前結束。有興趣收藏《魔境夢遊》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快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發哥、鞏俐、約翰庫薩克、渡邊謙齊聚《上海》搞諜報   下則:《歲月神偷》男主角任達華旋風式來台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