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羅素克洛赤腳練打獵 媲美奧運射箭選手
羅素克洛赤腳練打獵 媲美奧運射箭選手
2010-05-06 16:32:53 作者:MovieEditor

 

 

賣座金獎名片《神鬼戰士》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羅賓漢》,由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及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堅強的卡司還包括《暴力效應》威廉赫特、《福爾摩斯》馬克史壯、《一路到底:脫線舞男》馬克艾迪、《隔離島》麥斯馮西度和《傲慢與偏見》馬修麥費狄恩等。

 

本片是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故事敘述一個後人稱為「羅賓漢」的傳奇人物的故事,他的事蹟早已成為神話,並燃起和他一樣充滿冒險精神及正義感的人的想像力,台灣將於514隆重獻映。

 

羅素克洛對於重新詮釋《羅賓漢》的傳奇故事非常感興趣,他說:「我從小就知道羅賓漢的故事,我也很喜歡好萊塢拍的一些關於羅賓漢的電影,我認為羅賓漢這角色能引起每一個人的認同,因為他等於是正義的化身,而且他能激勵人心。」

 

 

羅素克洛的騎術本來就很好,這次他則要接受超嚴格的訓練,成為一名超厲害的弓箭手。訓練到後來,他竟然真的能夠一邊穿戴著厚重的盔甲、一邊箭無虛發,他也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在澳洲的樹林學會赤腳打獵。

 

羅素克洛是一名超級敬業的演員,也非常注重細節,他在訓練的過程中很快發現,想要像羅賓漢那樣射箭比他想像得更困難,他說:「你必須在雨中一邊奔跑、一邊射中一個特定的目標,有時候我一天要射出兩百支箭。」這幾乎等於奧運射箭項目的選手在訓練時射出的數量。

 

凱特布蘭琪熱愛騎馬 騎術好體能又佳

 

《羅賓漢》一片中的瑪莉安和之前電影中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她在這部片中並不是一個讓男人來掌控她的命運的柔弱女子,凱特布蘭琪說:「片中的男人都被理查一世徵召前去打仗,於是瑪莉安就成為領地的主人,她必須管理一個村莊,做出一般女人不會做的事。」

 

 

凱特布蘭琪曾經演出《伊莉莎白》以及《伊莉莎白:輝煌年代》,所以她的騎術和羅素克洛一樣精湛,而且她很樂意接受拍攝《羅賓漢》這部電影在體能上的挑戰,她說:「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騎馬,而且我們在片中騎的馬都受過訓練,所以拍這部電影真的很令人興奮。」

 

羅素克洛接演這部電影時有一個條件,他說:「這部電影一定要以全新的角度詮釋這個經典傳奇故事,我才同意接演羅賓漢這個角色。這是英國流傳最久的民間傳奇故事,但是以往大家對這個故事的了解都是錯誤的,所以這部電影一定要和以往的電影不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瑞克快樂4神仙》終章 與美同步3D登場   下則:《血色海灣》掀起全球海洋保育熱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