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史瑞克快樂4神仙》終章 與美同步3D登場
《史瑞克快樂4神仙》終章 與美同步3D登場
2010-05-06 16:54:10 作者:MovieEditor

 

 

2004年《史瑞克2》票房在全球締造逾九億美金的票房佳績,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如今2010年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即將進入完美童話最終篇章。《史瑞克快樂4神仙》台灣將於521與美國同步3D立體呈現。本片的英文版配音明星從2001年《史瑞克》第一集開始就是由邁克麥爾斯(史瑞克)、卡麥蓉狄亞茲(費歐娜公主)以及艾迪墨菲(驢子),到了2004年《史瑞克2》加入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鞋貓劍客)等。

 

《史瑞克》不僅帶給全球影迷無限的歡樂,也讓這系列顛覆傳統童話故事的搞笑動畫片獲得奧斯卡獎的肯定。至於,台灣驢子的代言人從從,自第一集《史瑞克》開始就擔任配音;還有台版的費歐娜公主張韶涵從《史瑞克2》擔任配音,兩位一路走來,都表示對這部他們人生第一部好萊塢動畫片的配音工作有著極深厚的情感,也真正愛上史瑞克這位善良可愛的綠色妖怪。

 

 

張韶涵化身妖怪女戰士 從從樂當人肉點唱機

 

正在全力準備巡迴演唱會的張韶涵表示,這回費歐娜公主化身為妖怪女戰士配音的感覺與當了妖怪妻還有三胞胎孩子的媽媽差很大,配音語氣要很強勢,像一個領袖般統帥妖怪大軍,而且在這一集當中她不認識真愛史瑞克,所以在聲音的表現上也少了些許愛的溫暖。從從則提到,這一集他變成女巫的奴隸,還被當成「人肉點唱機」一邊被鞭打、一邊還要唱出女巫想要聽的歌曲,光是這一段就唱了五首歌,讓他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練唱,不然也可以發片當歌星。

 

張韶涵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有精靈小矮人能讓她實現一個願望,她選擇要當妖怪一天來測試身邊的人對自己的真正情感且願意用美貌來交換,當然前提是可以換回來。從從則表示,他希望可以擁有很強的記憶力和邏輯思考能力,因為他總是會忘記自己演過的好劇本、台詞或是演出方式,讓他不能重複使用和隨意的排列組合,並願意用身高來換因為本來就不高了所以沒差。

 

 

《史瑞克快樂4神仙》在對抗邪惡的龍,救出美麗的公主還有拯救老丈人的王國之後,這位全世界知名的綠色怪物還能做些什麼?如果你是史瑞克,那你就只能退休當個宅爸。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出去嚇村民,史瑞克只能不甘不願的為稻草耙簽簽名,昔日粗勇的怪物是怎麼了?太過懷念草莽怪物生活的史瑞克,被奸商精靈小矮人詐騙簽下契約。史瑞克發現自己淪落到了一個奇怪的遠得要命王國,這裡的人專門獵殺怪物,精靈小矮人是這裡的國王,史瑞克跟費歐娜變成了陌生人。現在史瑞克得彌補之前做的一切,好拯救他的朋友,重建他的世界還有挽回他的真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舊愛回鍋較勁《沒有耳朵的兔子2》半年吸金15億   下則:羅素克洛赤腳練打獵 媲美奧運射箭選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