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七夕國片大戰 《初戀紅豆冰》阿牛、心潔齊催票
七夕國片大戰 《初戀紅豆冰》阿牛、心潔齊催票
2010-08-13 17:38:11 作者:MovieEditor

 

暑假八月可謂國片大戰,眾多國片上映,戰況十分激烈,尤其是情人節前夕,戀愛氛圍濃厚,每部電影也衝著情侶而來,就是希望可以吸引情侶觀眾買票進場。有阿牛首次導演、影后李心潔同時集合音樂界大馬天王天后梁靜茹、品冠、曹格的《初戀紅豆冰》、仔仔的台日契約愛情通俗劇《愛你一萬年》、集合電影新星彭于晏與郭采潔的《近在咫尺》、還有王力宏首次當導演的《戀愛通告》,每一部電影都有風格獨特,消費者在準備情人節禮物時,更多了不同的選擇。

情人節前夕,《初戀紅豆冰》女主角李心潔與導演阿牛更是為了吸引粉絲們看電影,更特別錄製了獨家影音,邀請粉絲們進電影院與他們共度情人節。阿牛逗趣依偎在心潔旁邊做出小鳥依人哭泣動作,現場引來一陣歡笑,導演犧牲搞笑,完全不顧形象,只為了衝高票房。

《初戀紅豆冰》電影上映以來,空前獲得眾多歌手、電影圈導演、演員們站台,艋舺導演鈕承澤、製片李烈、導演林正盛、演員林依晨、溫昇豪、高捷、張捷、主持人黃子佼、歌手張震嶽、許如芸、光良、琇琴、方炯鑌、數十位導演、明星們,大讚《初戀紅豆冰》動人又感人,可說是繼《艋舺》之後,再度獲得高人氣支持的電影。

 

這部電影集合音樂界大馬知名天王天后,香港電影節與台北電影節更是觀眾超高人氣好口碑,演員的表演另眾人驚豔,完全顛覆平日形象。戲中橋段爆笑,有曹格為了一親心潔芳澤,與心潔曖昧接觸重要部位,沒想到卻換來狠狠的又踢又踩,只能說代價非常很大;品冠穿緊身衣、梳油頭,扭腰擺臀,完全不顧深情王子形象;靜茹一雙大眼睛,一句台詞也沒有,卻非常搶眼。心潔更是大拼演技,穿起鹹蛋超人的T恤,直說:「為了這部電影,我什麼都做了!」

在戲裡面每個明星都卯足了勁來表演,在戲外明星好友們也趕來義氣相挺。不僅林依晨、許茹芸感動落淚,光良更是哭了好多次,《艋舺》導演鈕承澤說:「這是一部會讓你感動的電影。」《艋舺》製片李烈更是讚賞阿牛的才華,直說:「《初戀紅豆冰》好好看。」更呼籲觀眾進戲院支持一部好的電影,可見《初戀紅豆冰》的超高人氣口碑,絕對是在眾多愛情電影中的最佳首選,從電影的爆笑又感人情節中,能夠度過一個甜蜜情人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安非他命》紅樓電影派對 港媽偕眾男模獻大禮   下則:「莫拉克與我的家園」原住民影展 8/12全台巡迴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