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安非他命》紅樓電影派對 港媽偕眾男模獻大禮
《安非他命》紅樓電影派對 港媽偕眾男模獻大禮
2010-08-13 18:15:11 作者:MovieEditor

 

從五月至今,導演雲翔偕同白梓軒、彭冠期兩位男主角,馬不停蹄的來往台灣、香港兩地,參與多場宣傳活動,只為了能更進一步與台灣熱情影迷們有更多近距離接觸與互動機會,這樣的辛苦果然獲得廣大影迷熱烈迴響。為了感謝影迷的支持與愛護,週六晚上七點將在紅樓舉辦一場與眾不同的創新電影派對,與大家同歡。

活動開場,將由全亞洲最知名的男性時尚雜誌Men's Uno率領12位最新出爐的2010年超級男模,與首次來台發表的新加坡第一潮流夯牌NUM 、知名男士保養品牌 Lab Series(雅男士)及創意髮型第一把交椅的TIGI(提碁)等跨界合作,秀出今夏最Hot、最酷的型男服裝秀。除此之外,也別出心裁地安排最近紅遍台灣大街小巷,YOUTUBE瀏覽率破萬的暴紅巨星「港媽」親臨出席,獻岀他的個人首場大型表演,以慰勞辛苦的雲翔導演、兩位男主角以及影迷們。

 

雲翔導演也將與白梓軒、彭冠期,從週五到週日三天前往全台各大戲院與影迷見面,雲翔導演為拼票房就算體力透支也不在乎,雲翔說:「就算只有一位觀眾我也要當面謝謝他給我們電影一個機會。」所有《安非他命》上映見面座談時間可上電影官方網站查詢。網路上有謠傳台灣上映版本經過刪減,導演強調台灣上映版本絕對是一刀未剪,請觀眾放心。

電影劇情描述命中註定的相遇,讓不同世界的兩人交會在不被允許的開始。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讓他們愛的義無反顧,甚至抹去彼此過去的所有?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才知道,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8月13日本週五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浴血任務》台美雙料票房冠軍 史特龍開拍續集有譜   下則:七夕國片大戰 《初戀紅豆冰》阿牛、心潔齊催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