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DC超級寵物軍團
DC超級寵物軍團
2022-07-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歡樂動作冒險【DC超級寵物軍團】

幕後花絮搶先看:https://youtu.be/5m2a41aGSDQ

電影主題胖卡 邀你和萌寵一起展現超能力 

 

【DC超級寵物軍團】以兩大DC英雄超狗氪普托、蝙蝠獵犬王牌作為故事主角,當超人和正義聯盟的夥伴被強大又邪惡的天竺鼠露露綁架後,超狗氪普托必須尋求其他動物的幫忙,展開一場充滿歡樂和動作的冒險旅程,來拯救落難的超級英雄們。

 

【DC超級寵物軍團】除了集結DC宇宙的各個大咖,也有著出色的配音選角,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幽默感和個性。製作團隊找來巨石強森聲演超狗氪普托,凱文哈特聲演蝙蝠獵犬王牌;這兩人是最佳的拍檔,互為好友超過10年,沒有人會比他們更會鬥嘴、互相吐槽,在銀幕上有著很棒的戲劇默契。

 

收容所動物除了蝙蝠獵犬王牌之外,還包含可愛善良的圓滾滾豬小碧(凡妮莎拜爾 聲演)、膽小的松鼠奇比(迪耶哥路那 聲演)、動作緩慢的烏龜莫特(娜塔莎雷昂 聲演)。他們在天竺鼠露露(凱特麥金儂 聲演)邪惡計謀之下,意外都被氪石掃射到而獲得超能力,讓他們變成地球上最強大的動物。

巨石強森同時也身兼製片人,他說:「把寵物變成超級英雄,這種想法在電影史上是前所未見吧?在超級英雄電影當中,這實在很不得了。想想你最愛的DC超級英雄會養哪種寵物?從超人到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綠光戰警…?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想法時,就毫不遲疑地加入這個計畫。」

【DC超級寵物軍團】也特別在台北打造主題胖卡,將於7月30日(週六)至7月31日(週日)在華山金巴廣場、8月6日(週六)至8月9日(週二)在美麗華海景天地駐點,現場提供寵物飲水及零食,歡迎民眾帶著毛小孩到場展現超能力,拍照上傳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並設定公開,就有機會獲得【DC超級寵物軍團】著色卡及電影票。

 

【DC超級寵物軍團】中文版由大淵MUTA聲演超狗氪普托,大蛇丸聲演蝙蝠獵犬王牌。

電影8月11日(週四)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子彈列車   下則: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