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子彈列車
子彈列車
2022-08-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狂動作巔峰電影【子彈列車】超殺角色萌萌怪 擔任中職明星賽開球大使

史上「最高」投手驚喜現身投出好球 與吉祥物同台應援萌翻台中洲際棒球場破萬觀賽球迷 

 

睽違兩年的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31日 (週日) 迎來電影【子彈列車】中最殺又最萌的角色「萌萌怪」擔任開球大使。外型帶點古怪、身高超過210公分的萌萌怪,緩緩走上投手丘,模樣相當可愛搶眼,萌萌怪受到全場球迷期待投出好球,成功炒熱明星賽氣氛!開球後她走向觀眾席與球迷及啦啦隊女孩互動拍照,並與各吉祥物同台應援熱舞,讓全場1萬多名球迷留下了難忘的球賽回憶。

 

今年暑假壓軸動作強檔【子彈列車】,由男神布萊德彼特聯手日本奧斯卡影帝真田廣之、【天能】亞倫強森、【永恆族】布萊恩泰瑞亨利、【厲陰宅】喬伊金等演員聯袂主演。布萊德彼特親自完成片中95% 的動作對手戲,每一場動作場面絕對會讓觀眾驚艷。預告中布萊德彼特與萌萌怪搶奪行李箱,萌萌怪不肯放手行李箱,引來布萊德彼特狂揍幾拳,呆萌的樣子十分討喜。

 

【子彈列車】即將於8月3日 (週三) 搶先全美在台上映。8月1日在西門國賓大戲院鉅院廳將舉行學生場特別放映,年滿12歲的學生且於當天入場時出示本人學生證,即可搶先觀賞本片。詳細活動資訊請見索尼影業粉絲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藏匿處   下則:DC超級寵物軍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