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兩位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女星 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互尬演技!
兩位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女星 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互尬演技!
2021-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環球影業將於1112日推出知名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的全新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主要演員湯瑪遜麥肯錫(【荒野之心】、【兔嘲男孩】)、安雅泰勒喬伊(【艾瑪】、Netflix《后翼棄兵》)、馬特史密斯(BBC《神秘博士》、Netflix《王冠》)、麗塔塔欣翰(【甜言蜜語】、【齊瓦哥醫生】)、黛安娜瑞格(《復仇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007:女王密使】)和泰倫斯史丹普(【蝴蝶春夢】、【辣手鐵漢】、【超人2】)。

▲《迷離夜蘇活》劇照(圖/環球影業)

對於艾洛絲一角,導演艾德格萊特需要找到一位對未來滿懷理想,一位能將觀眾帶進60年代倫敦的浮華世界,然後再陷入一個更黑暗世界的女演員。導演表示決定湯瑪遜麥肯錫來演出艾洛絲,因為她還很年輕對未來和剛到的新環境-倫敦蘇活區充滿好奇,觀眾可以在不經意的情況下一同和這個角色去經歷這場冒險。

▲《迷離夜蘇活》劇照(圖/環球影業)

導演艾德格萊特透露,在劇本尚未完成前,一開始屬意安雅泰勒喬伊飾演艾洛絲,隨著劇本慢慢成形,導演發現1960年代女歌手珊蒂這個角色更適合她,而安雅泰勒喬伊看完劇本也認同。

安雅泰勒喬伊說:「讀劇本的時候就在想,『到底要如何才能演好這角色?』珊蒂性格外向、活潑、自信:她來到倫敦,決心成為一位明星,我認為她什麼都想要!她是一個有抱負的歌手、演員和舞者,只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鎂光燈下,並且很努力把自己投入在每一個表演中,我希望我身上也能有更多她的影子。」安雅泰勒喬伊飾演的珊蒂絕對會讓人目眩神迷—最重要的是讓艾洛絲和觀眾第一次遇見她就立刻被吸引。

▲《迷離夜蘇活》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位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女星 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互尬演技!
寫給過去的情書《迷離夜蘇活》導演和編劇帶逛倫敦心跳「蘇活區」
鬼才導演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 只需一晚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心理驚悚新作!【迷離夜蘇活】邀您進入一段如夢似幻之旅
上則:驚人結局切勿爆雷!《鹿魔》別不信邪全台驚嚇上映!   下則:反思環境汙染《尋找神話之鳥》台灣資深生態攝影大師耗時20年動人力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