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寫給過去的情書《迷離夜蘇活》導演和編劇帶逛倫敦心跳「蘇活區」
寫給過去的情書《迷離夜蘇活》導演和編劇帶逛倫敦心跳「蘇活區」
2021-11-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環球影業將於1112日推出一部充滿黑暗色調卻又有著霓虹色彩的全新驚悚電影【迷離夜蘇活】,由知名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和故事構思,劇本則是他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1917】)共同編寫,主要演員湯瑪遜麥肯錫(【荒野之心】、【兔嘲男孩】)、安雅泰勒喬伊(【艾瑪】、Netflix《后翼棄兵》)、馬特史密斯、麗塔塔欣翰、黛安娜瑞格和泰倫斯史丹普。

▲《迷離夜蘇活》劇照(圖/環球影業)

【迷離夜蘇活】電影中出現的幾個重要場景,首先介紹的是“里亞托”,它的後方是個工地,搖身一變成為片中數個登場的俱樂部之一;第二個就是蘇活區,倫敦唯一全年無休的地方,尤其是“舊康普街”到中心區地帶,可算是倫敦的心跳,蘇活區非常重要且很有活力,是個充滿創意又帶點危險的地區;弗瑞茲街就是蘇活的核心區,一共有三條街相鄰,簡稱DFGD迪恩街,F弗瑞茲街,G希臘街),電影中重現60年代的蘇活區有一幕相當成功,那就是馬特史密斯和安雅泰勒喬伊開車駛過弗瑞茲街,然後在貝特曼街轉彎,這都要歸功於超強的場景設計師馬庫斯羅蘭,讓這條街道完全回到60年代,那一幕真是令人引以為豪。

最後一個地點是“大嘴鳥酒吧”,大嘴鳥酒吧是片中重要場景,因為這裡貫穿全片,在60年代叫關節酒吧,吉米罕醉克斯在這裡演出過,還有動物樂團以及607080年代音樂劇才子都曾在這裡演出,90年代初成為現在的酒吧。

▲《迷離夜蘇活》劇照(圖/環球影業)

編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說:「【迷離夜蘇活】是一封寫給倫敦這個地區的情書,也是寫給滾石樂團和瑪格麗特公主四處遊蕩的那個過去的時代。這是一封寫給過去的情書,但也是一個警告,不要過份地懷念過去,或試圖粉飾過去的錯誤。」換句話說,這是一個充滿矛盾的故事——而這正是導演艾德格萊特所想要呈現的。

▲《迷離夜蘇活》海報(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位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女星 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互尬演技!
寫給過去的情書《迷離夜蘇活》導演和編劇帶逛倫敦心跳「蘇活區」
鬼才導演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 只需一晚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心理驚悚新作!【迷離夜蘇活】邀您進入一段如夢似幻之旅
上則:影壇傳奇50年!克林伊斯威特《殺無赦》、《麥迪遜之橋》重返大銀幕   下則:《蒸氣男孩》重返大銀幕 一場智慧、勇氣、與科學的熱血奇幻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