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猛毒2:血蜘蛛】熱潮全面來襲 實體和線上都佔領全台!
【猛毒2:血蜘蛛】熱潮全面來襲 實體和線上都佔領全台!
2021-09-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猛毒2:血蜘蛛】將於1013日上映,為宣傳猛毒來襲,索尼影業從9月初就先以共生體黑色黏液攻佔各影城社群媒體開始,接著高達兩公尺高的巨型猛毒也悄悄的現身在北中南三地,分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天橋、台中站前秀泰生活廣場以及高雄大遠百廣場都能看到猛毒身影,讓猛毒熱潮在實體和線上都佔領全台!

▲《猛毒2:血蜘蛛》猛毒雕像座落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天橋(圖/索尼影業)

不僅如此,猛毒這次還共生在網路名人酷炫、孫生跟黃豪平三人身上,在好萊塢特效團隊操刀下,讓他們三人在社群上秒變猛毒,影片讓許多粉絲直呼「帥到炸!」。隨著全台電影院梅花座限制逐漸解封,加上即將發放的五倍券消費熱潮,期待更多影迷能進戲院一起感受猛毒又萌又猛的魅力!

除了能與國外進口的猛毒雕像拍照外,自929日起,全台戲院將推出預購兩張【猛毒2:血蜘蛛】電影票即可得到限量《猛毒公仔》乙隻、預購四張票即可得到限量《猛毒對戰血蜘蛛Q版公仔》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猛毒2:血蜘蛛》9月29日起全台戲院預售送超萌Q版公仔(圖/索尼影業)

導演安迪瑟克斯也分享了他對【猛毒2:血蜘蛛】的看法:「這部電影其實是個關於愛的故事,但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愛情故事。他是關於共生體與宿主之間那超凡的關係,每段愛情關係中都有未知的危險,在高點是在低點也是,猛毒跟艾迪的關係絕對造成了許多問題和壓力,而且他們幾乎仇視彼此,但他們不能沒有彼此,這就是互相陪伴-愛-也就是所謂的關係。」

▲《猛毒2:血蜘蛛》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猛毒2:血蜘蛛】熱潮全面來襲 實體和線上都佔領全台!
《猛毒2:血蜘蛛》最新預告上線 反派「血蜘蛛」首次從漫畫跳上大銀幕大開殺戒
湯姆哈迪強勢回歸《猛毒2》預告曝光! 反派「血蜘蛛」全球首次亮相
上則:探討關係的靈性療癒神作《花神咖啡館》重返大銀幕   下則:改變世界動漫潮流《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經典登大銀幕迴響熱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