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改變世界動漫潮流《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經典登大銀幕迴響熱烈
改變世界動漫潮流《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經典登大銀幕迴響熱烈
2021-09-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史上最經典科幻鉅作《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系列,在推出將近40年期間,終於即將首度登上台灣戲院大銀幕!《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作品預計將於 101日率先上映《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接著於123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II 哀戰士篇》,以及《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III 宇宙相逢篇》、《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將要滿足影迷們期盼已久心情,並且提供最炫最新的觀影體驗。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劇照(圖/双喜)

 劇場版40週年於大螢幕的上映的特別企劃,也讓長久以來分為「阿姆羅派」以及「夏亞派」的粉絲也都說要搶票進戲院力挺偶像,長久以來喜愛鋼彈的動漫迷們,都對於「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導演如何看待鋼彈,有著很大的興趣,富野導演說話向來有趣,發言內容往往又辛辣而直率,《鋼彈》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機動戰士鋼彈》誕生於1979 年,就是由他親自打造出來的作品,卡通最初因為艱深又硬派的設定,讓收看的青少年們難以消化而反應不佳,收視低迷甚至腰斬,但後來富野由悠季極力爭取之下,推陳出新讓許多極具特色的新機體登場,加上鋼彈具有以往卡通沒有的內涵,再重播時獲得好評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劇照(圖/双喜)

而由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萬代推出一套又一套的模型商品之後,粉絲們更加注重這部作品中的機體設定,也造成了席捲全日本,甚至風靡至全世界的轟動熱潮,同時《鋼彈》也開創了「真實系機器人」的潮流,被譽為「改變日本動畫歷史的作品」一點也不為過。

這部科幻經典作品,確實相當適合親子們共襄盛舉,相約前來大銀幕欣賞,而只要於電影上映期間購票觀賞《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系列,隨票即可獲得該部片日本原版限量復古電影海報,每部限量2000張,送完為止,鋼彈迷要搶要快!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海報(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改變世界動漫潮流《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經典登大銀幕迴響熱烈
上則:【猛毒2:血蜘蛛】熱潮全面來襲 實體和線上都佔領全台!   下則:感動千萬網友、真人真事改編《光之老爸 劇場版》精彩大結局惹哭工作人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