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揭大歡喜》郭雪芙、謝沛恩當「一日店長」 邀觀眾齊聚白色情人節
《揭大歡喜》郭雪芙、謝沛恩當「一日店長」 邀觀眾齊聚白色情人節
2021-03-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台灣知名導演陳宏一、莎翁劇場權威魏瑛娟雙導演執導的國片《揭大歡喜》,於3月12日全台上映。電影延續了陳宏一導演一貫的創新、奇想風格,再次創下台灣國片另類里程碑,由全女星擔綱演出,郭雪芙、謝沛恩、陸明君、夏朧、許乃涵(涵冷娜)、黃瀞怡(小薰)、曹蘭、鍾欣凌,宛如日本寶塚式的「反串」,女性出演男性角色,為台灣觀眾帶來另一個挑戰「性別」的異想作品。 

▲郭雪芙、謝沛恩(圖/双喜電影)

郭雪芙、謝沛恩於《揭大歡喜》中分別出演女主角羅琳、男主角黑輪,倆位演員貢獻了許多「螢幕初體驗」,今(13日)前往松仁威秀也是初次挑戰「一日店長」,直呼:「好新鮮!」。倆位擔任售票員,邀請粉絲與她們共度白色情人節,當天「一日店長」只售3月14日限定「情人節專場」電影票,參與「情人節專場」就有機會收到兩位主演親送的「情人節小禮」。

「一日店長」活動現場還特別準備了台灣限量的「國際版海報」,號碼牌前1至80的觀眾,只要購買兩張電影票,就能收到男、女主角親手贈與的海報。該國際版海報只有在國外相關影展才有機會見到,由台灣插畫家周建安所繪,質感相當好,是值得粉絲收藏的限量良品。 

▲郭雪芙、謝沛恩(圖/双喜電影)

謝沛恩在活動前與各位分享,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店員」,之前沒有打工經驗。而郭雪芙則首曝自己在戲院打工過,在販賣部「挖爆米花」,倆人提到在戲院看電影的習慣,謝沛恩說自己有點「潔癖」,一般觀眾喜歡鹹、甜爆米花上下分,她自己則喜歡左、右分,宛如「鴛鴦鍋」,曾在戲院打工過的郭雪芙在一旁得知此事,驚呼:「這樣不是很麻煩?」,謝沛恩則打趣:「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東西」。

▲ 《揭大歡喜》劇照(圖/双喜電影)

提到情人節想怎麼過,謝沛恩則自信的直言:「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事!」,也認為自己目前一個人過得很好,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呼籲所有現正單身的粉絲們,要好好愛自己。謝沛恩也與大家分享她曾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是一位好友為她而寫的歌曲及影片,影片內容是她的日常側拍,對她來說是個既有意義又真摯的禮物,郭雪芙則問起這段友誼的後續,謝沛恩只笑說:「就還單身啊!」。

倆位主演被問到「完美的情人節是什麼樣子?」,郭雪芙、謝沛恩不約而同回道:「一起進戲院看《揭大歡喜》!」也祝福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像電影中的羅琳及黑輪,終成眷屬有個美好結局。 

▲ 《揭大歡喜》劇照(圖/双喜)

《揭大歡喜》成台灣之光,2021年率先入圍荷蘭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競賽單元」,近日再傳捷報,入圍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影展「觀摩單元」,深受國外媒體喜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八大女星四對愛侶BL劇《揭大歡喜》 白色情人節送禮藏情意
《揭大歡喜》郭雪芙、謝沛恩當「一日店長」 邀觀眾齊聚白色情人節
八大女星現身《揭大歡喜》女力爆發征服全場
曹蘭、鍾欣凌「金銀配」雙生火焰《揭大歡喜》求愛刺激像吊鋼絲
上則:朋友就是你最重要的家人! 達珂塔強森《友你真好》突破自我獲爛番茄95%絕佳好評   下則:八大女星四對愛侶BL劇《揭大歡喜》 白色情人節送禮藏情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