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已婚男人最怕犯的錯! 導演靠中年危機寫出笑中帶淚劇本
已婚男人最怕犯的錯! 導演靠中年危機寫出笑中帶淚劇本
2021-02-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老公忘記結婚紀念日,他是不是不愛我?」這類的問題時常登上網友討論排行榜,也是諸多老公、男友最怕發生的事,無論是「結婚紀念日」或交往紀念日、生日、情人節,常常都是情侶吵架甚至分手的原因。另一部由名導大衛芬奇執導的電影《控制》(Gone Girl),也透過結婚紀念禮鋪陳劇情,藉此暗喻夫妻兩人漸行漸遠,而在《結婚計念日》中,男主角泰迪則是從不記得送禮,一次又一次讓老婆灰心,覺得他對倆人的感情不上心,進而走向離婚。

 

▲ 《結婚計念日》劇照(圖/双喜)

《結婚計念日》透過一個人很好但懶癌末期的男主角,講述一場即將失敗的婚姻、不順利的生命旅途,還因把工作當生活重心,錯過女兒大半的成長歲月,對男性來說彷彿像恐怖片、驚悚片的存在,一段因「忘記結婚紀念日」而產生的一連串悲劇,彷彿是男人最大的惡夢,也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連祭祖都只有一年一次」,被大家取笑「求生慾」好低,不怕女友生氣。女性朋友也可能透過電影獲得滿滿共鳴,例如:講都講不聽、在家裡找到其他女性的內衣。《結婚計念日》將會是一部讓男、女性觀眾各有收穫的電影。

▲ 《結婚計念日》劇照(圖/双喜)

你有多愛《靈魂急轉彎》,肯定也會喜歡《結婚計念日》教你的一切!《結婚計念日》在開工後第一天上映,片商體恤民眾這兩年「辛苦錢」不好賺,而該片又將帶給觀眾療癒力量,特別開辦北、中、南各三場特映場,即日起至23日凌晨零點,憑「2021年最喜歡的一部電影」票根乙張、《靈魂急轉彎》票根乙張,就有機會看電影並抽千元紅包,一方面鼓舞2021年開年的電影產業士氣,也讓來參加試映會的民眾試手氣抽「開工紅包」,詳情請上台北双喜電影粉絲專頁。《結婚計念日》於219日正式上映。

▲ 《結婚計念日》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天都是「紀念日」!?《結婚計念日》成男人的驚悚片、女人的愛情片
《真人快打》男星竟是愛情喜劇導演 拍電影語出驚人:「我要折磨男主角」
已婚男人最怕犯的錯! 導演靠中年危機寫出笑中帶淚劇本
上則:金鐘影后鍾欣凌配音初體驗喊累 「沒想到我要配的是龍!」   下則:轟動金馬影展 開賣首日秒殺《游牧人生》終於確定台灣檔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