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資深名導封刀之作 《澪之料理帖》豪華卡司不計戲份跨刀演出
資深名導封刀之作 《澪之料理帖》豪華卡司不計戲份跨刀演出
2021-0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澪之料理帖》劇照(圖/中影、希望行銷)

過去曾挖掘許多巨星的角川春樹,在導演生涯最終作找來當今炙手可熱的影壇新秀松本穗香擔綱主演。松本穗香在電視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的演技以及在紀實節目《旅人日誌》中的自然姿態,讓角川春樹一眼相中,她也在開拍前努力學習廚藝。

而飾演被迫與澪分離,最後寄身青樓的兒時玩伴・野江的則是在NHK晨間劇《半邊藍天》引起矚目的奈緒。將澪眼中天真無邪的兒時玩伴・野江與吉原頂尖名妓・朝日太夫之間的強烈對比,用沈穩言行舉止演繹出滿溢情感,兩人在片中的互動讓人看了感動不已!

▲《澪之料理帖》劇照(圖/中影、希望行銷)

高齡78歲導演角川春樹,在電影籌備之際即宣布將高掛導演筒不再繼續拍戲,消息一出也吸引許多巨星們齊聚一堂,為導演告別作增添有終之美,與導演超過40年以上合作交情的資深影星石坂浩二特別演出,曾與導演合作《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若村麻由美,加上《一公升的眼淚》藥師丸博子、《麻辣教師GTO》反町隆史、《101次求婚》淺野溫子、《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等懷念又熟悉的面孔同台回歸。電影即將於2021/2/26上映。

▲《澪之料理帖》海報(圖/中影、希望行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資深名導封刀之作 《澪之料理帖》豪華卡司不計戲份跨刀演出
上則:「超甜美、超現實」 2021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曝光   下則:錯過又要等下一個十年 經典動畫《超時空甩尾》賽車重現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