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死亡醫生的遺產》綾野剛成熟男之光 激戰《處男》小鮮肉
《死亡醫生的遺產》綾野剛成熟男之光 激戰《處男》小鮮肉
2021-0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去年憑藉高收視話題警匪日劇《MIU404》一躍成為人氣火燙男星,由日媒Modelpress舉辦的2020年末讀者票選排行榜中,更是激戰各路日本帥氣小鮮肉,在「心動角色」男星排行榜裡,以魅力性格大叔之姿拿下第六名的佳績!

▲《死亡醫生的遺產》海報(圖/龍祥電影)

同一部戲劇中有兩男入榜前十名的還有爆紅深夜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町田啓太與赤楚衛二的鮮肉組合,綾野剛成為力抗俊美鮮肉的熟男大叔代表。他在電影新作《死亡醫生的遺產》中飾演性格暴躁易怒的刑警,但在面對因疾病受苦的女兒時,卻又展現出溫柔慈父樣貌,多變的演技加上收放自如的演出,讓觀眾們深深感受到專屬大叔的成熟魅力。

▲《死亡醫生的遺產》劇照(圖/龍祥電影)

《死亡醫生的遺產》中除了熟男大叔綾野剛之外,還有憑藉《中學聖日記》出道隨即大爆紅的岡田健史。現年21歲的岡田顏值與演技兼具,被喻為新世代超新星,近期更以《死亡醫生的遺產》等優秀作品,獲得第33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石原裕次郎新人獎」,該獎被戲稱為「大咖預定」新人獎,岡田健史緊接著前輩們的步伐,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岡田健史 獲得「石原裕次郎新人獎」(圖片來源:日刊體育網站)

綾野剛與岡田健史先前一同出席《死亡醫生的遺產》映後活動時,岡田健史表示自己非常高興能夠與從學生時代就知道的演員一起演戲。對於觀眾詢問綾野剛下次最想與岡田健史共同演出什麼角色時,綾野剛則是二話不說的表示想與岡田健史演出BL男男戀,熟男大叔搭上帥氣鮮肉的組合,此話一出讓許多「姨母們」激動表示給你錢趕快拍,假如許願成真,想必會造成一股不亞於《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狂熱旋風!

綾野剛、岡田健史 映後座談 (圖片來源:電影官方網站)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死亡醫生的遺產》綾野剛成熟男之光 激戰《處男》小鮮肉
綾野剛 X 北川景子攜手辦案 《死亡醫生的遺產》挑戰世俗禁忌題材
上則: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冒險故事充滿創意 主角變身「狼心狗FACE」!   下則:改編吳明益同名小說【天橋上的魔術師】 袁富華獻第一次擔裁縫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