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Netflix 2020 年度回顧出爐! 人氣類型節目展現台灣影視品味多元開放
Netflix 2020 年度回顧出爐! 人氣類型節目展現台灣影視品味多元開放
2020-1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Netflix 2020 年度回顧熱騰騰出爐:首先公布「人氣類型節目」,過去一年中「浪漫」、「奇幻」、「韓劇」、「動漫」類型節目深受台灣觀眾歡迎,其中「浪漫」與「奇幻」節目的瀏覽時數暴增 6 倍、「韓劇」近達 5 倍、「動漫」的瀏覽人氣亦翻倍成長,顯示出台灣人多元開放的影視品味,成為促動優質娛樂內容百花齊放的原動力。

▲《鬼滅之刃》劇照(圖/Netflix)

而在本土內容方面,《誰是被害者》與《女鬼橋》與日本《寶可夢》、英國《性愛自修室》、波蘭《禁錮之慾》等國際夯劇並列「最受海外觀眾歡迎的在地作品」,以扣人心弦的 “Tai-Horror” 一舉嚇出國際知名度。而首次公布的「年度佔榜最長節目」由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奪冠,《末日列車》也名列其中,只要是好作品天天都是首播/映日,現在上車都還來得及!

▲《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劇照(圖/Netflix)

與去年相比,台灣觀眾於2020年1月至11月間的「浪漫」與「奇幻」類型節目瀏覽時數分別呈現超過 6 倍的爆炸性成長,諸多原創與獨家「韓劇」亦大受台灣粉絲歡迎展現 5 倍之多的成長。

其中以社會議題貫穿、深刻描繪親情愛情獨特樣貌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拿下「浪漫」冠軍,而《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挑戰理科腦的細膩劇情登上奇幻類型榜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圖/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圖/Netflix)

同時由雷神克里斯·漢沃斯主演的動作鉅作《驚天營救》、超夯日本動畫影集《鬼滅之刃》、引爆迷因瘋傳的《艾蜜莉在巴黎》、片名搜尋總是錯別字的《后翼棄兵》、帶動全球 K-zombie 熱潮的《屍戰朝鮮》以及被譽為全球渣男女辨識圖鑑的《慾罷不能》都各憑其令人腦洞大開的精彩內容登上類型之冠。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圖/Netflix)

▲《屍戰朝鮮》劇照(圖/Netflix)

▲《后翼棄兵》劇照(圖/Netfli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現代版奧黛麗赫本」主演愛情喜劇 預告連換20套華服!
《誰是被害者》卡司版海報曝光 林心如等各要角強勢現身
挑戰尺度極限恐怖死法 張孝全飆戲演亞斯伯格鑑識官辦案
霸氣星光陣容 林心如、許瑋甯繼《16個夏天》再度同台演出
上則:綾野剛 X 北川景子攜手辦案 《死亡醫生的遺產》挑戰世俗禁忌題材   下則:《捍衛任務》系列編劇全新驚悚作 「絕命律師」化身無名氏打人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