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現代版奧黛麗赫本」主演愛情喜劇 預告連換20套華服!
「現代版奧黛麗赫本」主演愛情喜劇 預告連換20套華服!
2020-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與《慾望城市》好萊塢時尚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聯手,全新推出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由氣質出眾、曾獲粉絲讚譽為「現代版奧黛麗赫本」的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故事描述任職於美國行銷公司的莉莉柯林斯,意外獲得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隻身來到時尚之都巴黎闖天下,沒想到在法國人生地不熟的她,卻在職場、愛情、友情與文化上面臨種種挑戰!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圖/Netflix)

好萊塢甜心莉莉柯林斯前進浪漫花都,當然少不了華服美包,全劇造型交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莉莉柯林斯接連換上迪奧(Dior)、紀梵希(Givenchy)等超過50家時裝品牌的絕美造型

每套盡現優雅奢華的時尚品味,讓粉絲紛紛驚嘆「莉莉柯林斯完美駕馭各種風格!」、「戲服根本美得超越《穿著Prada的惡魔》了吧!」,莉莉柯林斯表示「我好開心能與派翠西亞菲爾德一起討論角色的穿著,從頭到腳創作出艾蜜莉栩栩如生的形象!」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圖/Netflix)

曾一手打造出熱門影集《慾望城市》、《飛越比佛利》的金牌製作人達倫史塔,最擅於描寫職場百態與都會男女情事,劇中更巧妙呈現法國傳統文化碰撞當今社群媒體現象的火花,讓《艾蜜莉在巴黎》成為新舊文化交融、幽默笑點毫無冷場的愛情喜劇。預告一出也讓粉絲期待莉莉柯林斯將在劇中如何在職場情場各有斬獲,同時秀出更多引領潮流的穿搭造型。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將於102日全球同步上線。

▲《艾蜜莉在巴黎》海報(圖/Netfli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許瑋甯為邱澤浪漫剃鬍 劇照釋出網友直呼「CP感濃烈」!   下則:《倩女幽魂》重新翻拍 新版「聶小倩」超仙畫面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