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雞不可失》發行團隊年度力推新作 韓流大咖共組「盜墓同盟」
《雞不可失》發行團隊年度力推新作 韓流大咖共組「盜墓同盟」
2020-10-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雞不可失》發行團隊CJ娛樂,今年再度交出全新動作喜劇《盜墓同盟》,描繪由《Signal信號》男主角李帝勳率領身懷絕技的各路人馬,潛入首爾地下的皇陵古墓尋寶發大財!李帝勳更突破形象,扮演身手矯健的天才神偷,倚靠「吃土」絕技,便能知曉地下有無寶藏。電影發布會上,他也興奮表示:「我從沒詮釋過這種角色,透過這次演出工作,我玩得超過癮!」

▲《盜墓同盟》劇照(圖/龍祥電影)

《盜墓同盟》的預告中,李帝勳與扮演「瓊斯博士」的《分秒幣爭》趙宇鎮,潛入神秘陵墓中,竟挖掘到一尊全金佛像!這兩位盜墓神偷便集結古董藝術界「白手套」《翻供》申惠善、挖地達人「鐵怪」《與神同行》林元熙等各路好手,攜手全力深入陵墓挖寶。當申惠善問及:「什麼時候開始幹這行?」李帝勳則嘻皮笑臉回答:「當我發覺在韓國買房的夢想,無法實現的瞬間?」無疑講中亞洲「窮忙低薪族」的心聲!

▲《盜墓同盟》劇照(圖/龍祥電影)

《盜墓同盟》為《雞不可失》發行團隊CJ娛樂年度力推新作,更由新銳導演朴晸培與編劇黃東赫攜手合作,演員卡司們也無不讚許劇本「超爆笑」。李帝勳表示:「閱讀劇本時笑到停不下來,每個角色都非常鮮活!」申慧善更笑說:「我的角色聰明又與眾不同,但其他角色比我的更有趣!」演技派的趙宇鎮也難得卸下正裝,扮起滑稽的「古墓專家」瓊斯,向《法櫃奇兵》的印地安那瓊斯致意:「長久以來,我脫下西裝是為了讓觀眾臉紅、害怕或發抖,但這一次是為了讓觀眾大笑!」《盜墓同盟》將於1120日全台上映。

▲《盜墓同盟》海報(圖/龍祥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式幽默震碎「小粉紅」玻璃心?! 《盜墓同盟》意外掀起中韓罵戰
《雞不可失》發行團隊年度力推新作 韓流大咖共組「盜墓同盟」
上則:林映唯「小丑女上身」哭到妝花 首度出演喜劇《不讀書俱樂部》惹笑果   下則:小魔女Doremi回來啦!20週年劇場版 特典加贈超萌公仔收藏要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