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影后挑戰「漸凍症母親」 家人陪走人生最後一哩路
奧斯卡影后挑戰「漸凍症母親」 家人陪走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0-10-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入選2020金馬影展影迷嘉年華單元的暖心劇情片《說不出的告別》(Blackbird由《麻辣女強人》《新娘百分百》羅傑米契爾所執導,演員更是請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蘇西的世界》、蜜雅娃絲柯思卡《魔鏡夢遊》,兩位奧斯卡影后首度同框飆戲,激出觀眾眼淚

▲《說不出的告別》劇照(圖/海樂)

2014年上映的《親愛的,我只想說再見》(Silent Heart)是由比勞奧古斯特(Bille August)執導的丹麥電影,在丹麥最具指標性之一的電影獎波迪獎(Bodil Awards)中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及最佳女主角等重要獎項,且除了最後得獎的女演員丹妮卡柯蘿琪(Danica Curcic),同片演出的另兩位女演員帕普瑞卡史汀(Paprika Steen)及姬塔諾碧(Ghita Nørby)也都入圍了同一獎項。

美國千禧年影業(Millennium Films)認為故事相當有趣,因此高額購入翻拍名為《Blackbird》,美國版劇本則仍是由原丹麥版的編劇克里斯汀多普(Christian Torpe)編寫,導演擅於細膩描繪女性視角故事,期待能眾演員飆戲與導演功力,將這部影片的內容發揮淋漓盡致。歐洲權威媒體-每日電信報讚譽『堪稱今年最完美的一部電影』。

▲《說不出的告別》劇照(圖/海樂)

故事描述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一名罹患漸凍症的母親,決定選擇安樂死結束多年來與病痛的抗爭,她和先生邀請兩位女兒凱特溫絲蕾、蜜雅娃絲柯思卡與好友一起共度週末,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而面對母親的離別抉擇,家人彼此間的心結與祕密也逐一浮現。《說不出的告別》即將在1127日上映

▲《說不出的告別》海報(圖/海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開心不必靠男人! 凱特溫絲蕾收到「粉紅色姊夫」害羞脹紅臉
奧斯卡影后挑戰「漸凍症母親」 家人陪走人生最後一哩路
上則:凱特溫絲蕾、瑟夏羅南主演《默愛》 加入2020金馬影展片單!   下則:安潔莉娜裘莉化身愛麗絲、彼得潘之母 接演契機全因「他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