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凱特溫絲蕾、瑟夏羅南主演《默愛》 加入2020金馬影展片單!
凱特溫絲蕾、瑟夏羅南主演《默愛》 加入2020金馬影展片單!
2020-10-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索尼影業今年共有六部精彩作品加入金馬影展片單,議題包含多元同志、種族文化到身心障礙,片型橫跨劇情、驚悚、喜劇、紀錄片,片單由凱特溫絲蕾與瑟夏羅南主演的【默愛】、由里茲阿邁德擔綱主演的【靜寂的鼓手】、贏得各大影展好評的【婊兄弟上路】、改編名廚的墨西哥愛情故事【戀你在他方】、爛番茄94高分的驚悚電影【暗黑聖女】、【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盧卡格達戈尼諾監製的紀錄片【松露獵人】,金馬影展即將在10月24日開始售票,影展期間是11月5日至11月22日,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一睹為快!

▲《靜寂的鼓手》劇照(圖/索尼影業)

【默愛】講述19世紀英國古生物學家瑪麗與人妻夏綠蒂間一段不為人知的動人愛情,瑟夏羅南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和凱特溫絲蕾合作:「我是看著凱特溫絲蕾的電影長大,她對於演戲的專注和專業,甚至親切的對待身旁周遭的人是我覺得最完美的地方。」

▲《默愛》劇照(圖/索尼影業)

【靜寂的鼓手】講述一對流浪樂手在巡迴的過程中,鼓手魯賓突然失聰,接踵而來的是面臨無盡的焦慮和壓力。

勇奪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怦然心動獎的【婊兄弟上路】,一對認識很久的難兄難弟,他們在一趟終結單身的旅程中,意外揭開未婚妻劈腿死黨的消息。在金馬影展放映後也將在11月20日於全台限量上映。

▲《婊兄弟上路》劇照(圖/索尼影業)

【戀你在他方】劇情描述述一名懷有大廚夢的墨西哥洗碗工,因為他與同志愛人的禁忌戀情,讓他失去與兒子相處的機會。英國影壇備受矚目的新銳女導演蘿絲葛雷斯的首部編導長片【暗黑聖女】,故事描述信仰虔誠的私人看護前來照顧病入膏肓的舞蹈家,在舞蹈家打算把握最後生命縱情縱慾之際,看護卻祈求上帝賦予她拯救垂死靈魂的力量,這段救贖之路讓人怵目驚心。

▲《暗黑聖女》劇照(圖/索尼影業)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監製的記錄長片【松露獵人】,將帶領大家前往義大利西北的皮埃蒙特,森林裡面藏著稀有的寶藏-白松露。

▲《松露獵人》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婊兄弟上路》:騎過路過不容錯過的坎城影展激推喜劇
「金馬57」年度CF發布 ! 徐漢強率五位金馬演員攜手共創
金馬影展再創新局 「影迷新世代」單元激發青少年探索電影世界
2020金馬影展開幕片 鍾孟宏、桂綸鎂、楊祐寧「金」字招牌超吸睛
金馬影展公布超級神祕場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羅馬》大銀幕獻映
金馬55 準影帝影后全數到齊星光閃耀
金馬55典禮PROMO世界首播
金馬影展神祕場揭曉  《黑洞迷情》、《非.虛構情事》、《小傢伙》三部影后級傑作
三十座金馬獎肯定  十位重量級影人  開設金馬電影大師課
金馬貴賓專屬禮品曝光  25個品牌總值超過10萬元榮耀電影人
《空山靈雨》《大紅燈籠高高掛》《蒲公英》《飛越杜鵑窩》《迷魂記》金馬經典獻映
金馬影展亞洲強片來勢洶洶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世界首映
金馬影展獻映五部同志電影 《野放動物》法國型男費力克斯馬利托來台會影迷
金馬影展星光雲集 奧斯卡影帝影后還有雷神性感耍廢
歐美影帝影后率新生代偶像翻轉大銀幕 11部星光新片閃耀金馬影展
2014金馬影展形象廣告正式發布 桂綸鎂感動分享與電影的「第一次」
金馬影展嚴選國際十大新銳導演 史柯西斯也為青春讚嘆
上則:小魔女Doremi回來啦!20週年劇場版 特典加贈超萌公仔收藏要快   下則:奧斯卡影后挑戰「漸凍症母親」 家人陪走人生最後一哩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