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柱赫、李聖經都愛的人氣品牌 找上《辛比的怪怪屋》推聯名服飾搶攻粉絲荷包!
南柱赫、李聖經都愛的人氣品牌 找上《辛比的怪怪屋》推聯名服飾搶攻粉絲荷包!
2020-10-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韓版寶可夢《辛比的怪怪屋》為韓國國民卡通,不論男女老少都受到這些可愛精靈的吸引。辛比受歡迎的程度甚至連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明星南柱赫、李聖經拍攝品牌畫報,甚至連李鐘碩、VIXXWanna OneBlock BJBJ等人也都對《辛比的怪怪屋》電影聯名企劃商品愛不釋手。而韓國自創服飾品牌「Beyond Closet」都找上門為『辛』片做聯名服飾企劃難怪會成為韓國動畫片年度票房冠軍!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劇照(圖/水元素)

該品牌今年9月與CJ ENM推出了《辛比的怪怪屋》聯名膠囊系列「BEYONDSHINBI」,並找來韓國擁有15萬粉絲訂閱的跟人氣Youtuber兼任韓國SBS電視台節目MMTG製作人「Jaejae」擔任代言人。

BEYONDSHINBI」(辛比)發布了於秋冬兩季的服飾,不只是童裝還包括了各種大人服飾與配件等,讓韓國藝人南柱赫、李聖經等為之瘋狂,可以見得辛比的魅力在韓國不容小覷,不論是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劇照(圖/水元素) 

《辛》片手遊下載量470萬為年度前五名,韓國高收視家喻戶曉的國民卡通《辛比的怪怪屋》,今改編電影《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登上韓國動畫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故事融合韓國影視的強項,不僅有動畫片標準打怪情節,在奇幻懸疑的劇情裡,還融入人性與親情,該片更獲得在線電影資料庫IMDb網站7.2的超高評分,為在台上映的韓國動畫片接續熱度,成為雙十連假唯一適合親子觀看的動畫電影!連假唯一必看親子動畫《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108日上映。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劇照(圖/水元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國強檔動畫上檔 《整容液》後《辛比的怪怪屋》熱血接棒!
韓國《寶可夢》迫不及待  應粉絲敲喊雙十連假提前登場!
號稱韓版《寶可夢》 成為年度手遊下載量前五名熱門手遊!
上則: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新劇碼首演 網劇版主角獻書祝賀   下則:比《獵殺星期一》更混亂 《地下弒的秘密》98分鐘讓觀眾坐立難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