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號稱韓版《寶可夢》 成為年度手遊下載量前五名熱門手遊!
號稱韓版《寶可夢》 成為年度手遊下載量前五名熱門手遊!
2020-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厲害的韓國動畫《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打敗日本動畫年度票房冠軍《天氣之子》亞軍《柯南》劇場版登上韓國動畫片年度票房冠軍並在韓流粉絲圈號稱韓國《寶可夢》並與《寶可夢》《命運的法則》《超級大冒險》齊名成為年度手遊下載量前五名的熱門遊戲!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劇照(圖/水元素)

而成功發行《魔王的女兒》成為韓國動畫電影在台灣影史票房前三名讓台灣發行公司更獲得韓國大片商CJ ENM 同意讓《辛比的怪怪屋》(以下簡稱)從電視季番手遊遊戲Line貼圖周邊商品到劇場版全面跨海來台讓《辛比的怪怪屋》成為熱愛韓流的年輕男女下半年追逐韓流不可缺的話題之一!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劇照(圖/水元素)

故事圍繞在具荷里與具斗里兩姊弟協同父母搬進新公寓後,意外認識了『辛比』——二頭身地縛靈,而開啟三個人的收服各路鬼怪怪物冒險旅程,面對艱難挑戰仍能用勇氣機智面對

《辛比的怪怪屋》更融合了韓國影視的強項不會只有抓妖抓怪更多加入東方感人的元素在奇幻懸疑的劇情裡融合了人性與親情達到適合闔家觀賞的有趣動畫片。中韓文版將在10/16全台同步盛大上映

▲《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海報(圖/水元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南柱赫、李聖經都愛的人氣品牌 找上《辛比的怪怪屋》推聯名服飾搶攻粉絲荷包!
韓國強檔動畫上檔 《整容液》後《辛比的怪怪屋》熱血接棒!
韓國《寶可夢》迫不及待  應粉絲敲喊雙十連假提前登場!
上則:熊熊們冒險的最終章 9月12日HBO GO獨家上線    下則:暗藏玄機! 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的男人是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