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安海瑟葳新電影扮超迷人女巫 造型又美又邪惡!
安海瑟葳新電影扮超迷人女巫 造型又美又邪惡!
2020-10-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新奇幻冒險片【女巫們】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導演勞勃辛密克斯(【阿甘正傳】)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安海瑟葳(【悲慘世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和奧塔薇亞史班森【水底情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者史丹利圖奇【飢餓遊戲】電影系列、得獎喜劇泰斗克里斯洛克、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影集【歡樂合唱團】和【馬男波傑克】),以及新人賈瑟布魯諾和柯迪雷伊斯提克。

▲《女巫們》劇照(圖/華納兄弟)

勞勃辛密克斯這次打造出一部視覺創新的電影,將羅德達爾備受喜愛的故事呈現給現代觀眾。這部作品以黑色幽默又暖人心房的手法,述說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

▲《女巫們》劇照(圖/華納兄弟)

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女巫們》劇照(圖/華納兄弟)

這部電影改編自童書作家羅德達爾的原著,電影編劇是勞勃辛密克斯與肯亞巴里斯(影集【喜新不厭舊】、【新殺戮戰警】)和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水底情深】)。

製片人是勞勃辛密克斯、傑克雷克、吉勒摩戴托羅、艾方索柯朗和盧克凱利,監製則是賈桂琳李文、瑪麗安娜詹金斯、麥可辛格、基登史密洛夫和凱特亞當斯。【女巫們】將於11月5日(週四)全台上映。

▲《女巫們》海報(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安海瑟葳新電影扮超迷人女巫 造型又美又邪惡!
上則:比《獵殺星期一》更混亂 《地下弒的秘密》98分鐘讓觀眾坐立難安!   下則:女星愛上演「恐怖片」 《捉魂鏡》中慘被惡靈纏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