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懷念最偉大的金獎配樂大師 影史經典《新天堂樂園》30週年紀念版上映
懷念最偉大的金獎配樂大師 影史經典《新天堂樂園》30週年紀念版上映
2020-07-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義大利國寶級電影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日前病逝於羅馬,他超過半世紀的音樂生涯曾奪下一座奧斯卡獎、三次金球獎、六次英國影藝學院獎及兩座葛萊美獎等多項指標性音樂獎項肯定,2007年更獲頒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所創作的音樂不僅啟發了無數電影人和音樂家,更是許多影迷心中的共同回憶。

 

▲《新天堂樂園》25週年數位修復版海報(圖/甲上娛樂)

 

電影片商也將於7月24日推出《海上鋼琴師》、《寂寞拍賣師》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Giuseppe Tornatore)的影史經典名作《新天堂樂園》30週年紀念版,紀念傳奇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讓台灣影迷和樂迷有機會在大銀幕重溫兩位大師攜手的影史經典之作!

 

▲《新天堂樂園》25週年數位修復版(圖/甲上娛樂)

 

傳奇配樂師顏尼歐莫利克奈離世,讓義大利總理孔蒂在推特上寫道:「永遠懷念這位天才藝術家,他在電影和音樂締造了不可磨滅的成就!」《玩命在劫》導演艾德格萊特更表示:「他的音樂能將普通電影變成必看電影,將好電影變成藝術,將偉大的電影變成傳奇!」

 

▲《新天堂樂園》25週年數位修復版(圖/甲上娛樂)

 

在顏尼歐超過半世紀的音樂創作生涯中,配樂的好萊塢電影超過500部以上,從60年代經典的義式西部電影,到《四海兄弟》、《教會》,以及與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合作的多部經典電影,如《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真愛伴我行》及《寂寞拍賣師》等,還有大導昆汀塔倫提諾的《八惡人》,許多作品旋律早已深植人心,成為喚起每部電影印象的最佳引子,你也許沒看過電影,但一定聽過這些熟悉的經典樂曲!

 

如今影迷和樂迷得以再次到戲院重溫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的經典電影」《新天堂樂園》30週年紀念版不朽魅力,讓全台粉絲引頸期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浪漫甜吻、曖昧戲水 《戀夏時光》大展傳統年代禁忌女女戀   下則:影評解析《里斯本的故事》 聞天祥:25年後重看依舊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